香河县开展企业安全生产检查

2016-08-08 15:53:41 来源:河北省人民政府网站 责任编辑:董浩天
近日,香河县开展重点危险、化学品和烟花爆竹企业安全生产检查活动,相关领导带领安监工作人员深入企业车间检查指导安全生产工作。

近日,香河县开展重点危险、化学品和烟花爆竹企业安全生产检查活动,相关领导带领安监工作人员深入企业车间检查指导安全生产工作。

每到一家企业,该县检查人员都认真听取企业安全生产情况汇报,并深入到车间、厂区、罐区实地查看安全生产管理情况,对检查中发现的问题和隐患,及时提出整改意见。并要求企业树立底线思维,强化红线意识,做到引以为戒、举一反三、标本兼治。同时,加强停产检修、动火作业等重点环节的安全巡查力度,强化隐患排查、安全培训、应急演练等措施,严格落实企业主体责任,坚决按照“五落实、五到位”的要求履行主体责任。

相关新闻

香河:街头“爱心驿站”关爱环卫工

2016-08-08 15:51:37

炎炎夏日,香河县青年志愿者联合当地的热心商家,在街头设立“爱心驿站”,为高温下劳作的环卫工人们免费提供饮水、西瓜、解暑药等。目前,香河县此类爱心驿站已超过50个。

大运河通州香河武清将通航

2016-08-08 11:09:23

“京津冀将统筹推动长城文化带、运河文化带和西山文化带的建设,‘十三五’期间实现京杭大运河通州、河北香河、天津武清段正式通航。”8月2日,在“‘十三五’时期北京文化中心建设展望”新闻发布会上,北京市文物局副局长于平透露。

香河一保时捷车主遭枪状物袭击

2016-08-08 10:47:14

8月6日晚上11时许,在河北省廊坊市香河县发生一起袭击事件,一名保时捷车主在家中车库前遭人持枪状物袭击受伤,目前警方已经介入调查。

我心中的消防员

2016-08-03 19:53:18

香河:街头“爱心驿站”关爱环卫工(图)

2016-08-03 11:25:52

“爱心驿站”为高温下劳作的环卫工人们免费提供饮水、西瓜、解暑药等。

热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