香河一会计盗刷领导信用卡被刑拘

2016-09-14 15:56:12 来源:河北新闻网 责任编辑:董浩天
身为大企业的会计,月收入不菲,却贪图小利盗刷领导信用卡用于自己 消费,最终被警方抓获。近日,香河县公安局经侦大队成功破获一起盗窃案。

身为大企业的会计,月收入不菲,却贪图小利盗刷领导信用卡用于自己 消费,最终被警方抓获。近日,香河县公安局经侦大队成功破获一起盗窃案。

7月25日,经侦大队接辖区某 公司部门经理赵某报警称:其名下信用卡被人盗刷,共计丢失13000余元。接报后,经侦大队迅速展开侦查,发现该公司会计胡某有重大作案嫌疑,遂于8月26日将其传唤至大队作进一步调查。

经讯问,犯罪嫌疑人胡某如实交代其于2015年4月至2016年7月期间,利用职务之便,窃取赵某信用卡信息,并绑定自己手机号后冒充持卡人盗刷,先后使用赵某的信用卡购买“尼康D7100”型单反相机、“苹果6S”手机等物品共计价值13000余元的犯罪事实。

目前,犯罪嫌疑人胡某已被香河县公安局刑事拘留,案件正在进一步侦办中。(通讯员 田海松 记者李新苓)

相关新闻

香河王春侠:老师就该深爱每个学生

2016-09-14 15:07:32

虽然已经过去了7年,李晶仍然记忆犹新。那时,正在中学读书的她突然患病,在住院的一个多月里,王春侠老师一有时间就往学校10公里之外的医院去看望他。王老师还带头捐款并发动全班学生捐资近千元,帮助李晶家里解了燃眉之急。

香河县蒋辛屯镇共创和谐家风

2016-09-14 09:23:54

在“两学一做”学习教育中,香河县蒋辛屯镇将对合格党员的要求融入家庭文化建设中来,结合妇联工作,推动党员干部创建和谐家庭,涵养优良家风,促进党风政风。

香河县刘宋镇建起8个微型消防站

2016-09-09 09:59:50

为切实提升群众初期灭火、自救能力,香河县刘宋镇党委、政府加大资金投入力度,扎实推进微型消防站建设。在刘宋村、庆功台村、中营村、程官屯村、北务屯村、王务村、张庄村、荆庄村8个村街先期建成村街微型消防站,配备了干粉灭火器、水带、水枪、消防强光照明灯、安全绳等10余种常用防护装备及灭火器材。

香河获评全国“六五”普法先进县

2016-09-07 09:54:22

近日,中宣部、司法部、全国普法办公室联合发文表彰“六五”全国普法先进集体和先进个人等,香河县获评为“全国‘六五’普法先进县市”,该县也是廊坊市唯一获此殊荣的县市。

热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