香河启动“进百企解难题”活动

2016-08-08 15:50:18 来源:河北新闻网 责任编辑:董浩天
8月1日,香河县启动“进百企解难题”专项活动。各级干部深入100家规模以上工业企业、科技型中小企业、成长型工业企业和服务企业,解难题、办实事,力促企业更好发展。

河北新闻网讯(通讯员王斌石 张洎 河北日报记者解丽达)8月1日,香河县启动“进百企解难题”专项活动。各级干部深入100家规模以上工业企业、科技型中小企业、成长型工业企业和服务企业,解难题、办实事,力促企业更好发展。

对全县筛选出的100家企业,香河县实行领导分包制,县四套班子领导分包帮扶,镇(街道、园区)部门领导为主体责任单位,结对深入企业和项目建设一线,帮助企业所需,解企业所困,扶企业所盼,促企业成长。

同时,该县还建立常态联系反馈机制和问题包扶责任机制,根据企业不同情况制定帮扶方案,帮助企业解决破解要素制约、拓展内外市场、推进技术创新、加快品牌创建、加速企业上市等方面的难题和问题,形成政企联动、群策群力、合力破难的良好发展环境。

相关新闻

高速交警香河大队连查两辆超员车辆

2016-08-08 15:48:43

高速交警香河警务工作站,严格工作、细致排查,不放松对各类交通违法的严惩严治。7月31日,香河大队三中队民警连续查获两辆超员车辆,及时消除了道路交通安全隐患。

香河五环相扣 勒紧权力运行“紧箍咒”

2016-08-08 10:58:27

香河县紧紧抓住廉政教育、科学配权、规范运行、全程监督、问责追究等五个关键环节,积极推进行政权力监控机制建设,取得了明显成效。

全国青少年电子信息与智能控制大赛在香河举办

2016-08-03 17:18:25

2016“中信国安杯”全国青少年电子信息与智能控制大赛暨青少年科技体验活动,在香河第一城举办。

香河县开展企业安全生产检查

2016-08-02 09:45:56

近日,香河县开展重点危险、化学品和烟花爆竹企业安全生产检查活动,相关领导带领安监工作人员深入企业车间检查指导安全生产工作。

热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