香河:街头“爱心驿站”关爱环卫工

2016-08-08 15:51:37 来源:河北新闻网 责任编辑:董浩天
炎炎夏日,香河县青年志愿者联合当地的热心商家,在街头设立“爱心驿站”,为高温下劳作的环卫工人们免费提供饮水、西瓜、解暑药等。目前,香河县此类爱心驿站已超过50个。

炎炎夏日,香河县青年志愿者联合当地的热心商家,在街头设立“爱心驿站”,为高温下劳作的环卫工人们免费提供饮水、西瓜、解暑药等。目前,香河县此类爱心驿站已超过50个。王斌石解丽达摄

相关新闻

香河启动“进百企解难题”活动

2016-08-08 15:50:18

8月1日,香河县启动“进百企解难题”专项活动。各级干部深入100家规模以上工业企业、科技型中小企业、成长型工业企业和服务企业,解难题、办实事,力促企业更好发展。

香河10商家为环卫工设绿豆汤饮用点

2016-08-08 10:44:13

5日上午10点30分,在河北省香河县新开街,环卫工人高凤琴来到街边的一处提供爱心绿豆汤的商家前,用水杯接了一杯绿豆汤,喝上两口,擦了擦汗,稍作休息后,又投入到了工作中。

香河启动“进百企解难题”活动

2016-08-03 17:19:29

各级干部深入100家规模以上工业企业、科技型中小企业、成长型工业企业和服务企业,解难题、办实事,力促企业更好发展。

第十三届荷花节“绽放”香河国安第一城

2016-08-03 09:42:09

日前,中信国安第一城第十三届荷花节在十里荷香中隆重启幕,为广大游客带去一场荷花盛宴。

热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