香河启动“干部进百企解难题”活动

2016-08-26 16:21:27 来源:河北日报 责任编辑:董浩天
8月1日,香河县启动“进百企解难题”专项活动。各级干部深入100家规模以上工业企业、科技型中小企业、成长型工业企业和服务企业,解难题、办实事,力促企业更好发展。

8月1日,香河县启动“进百企解难题”专项活动。各级干部深入100家规模以上工业企业、科技型中小企业、成长型工业企业和服务企业,解难题、办实事,力促企业更好发展。

对全县筛选出的100家企业,香河县实行领导分包制,县四套班子领导分包帮扶,镇(街道、园区)部门领导为主体责任单位,结对深入企业和项目建设一线,帮企业所需,解企业所困,扶企业所盼,促企业成长。

同时,该县还建立常态联系反馈等机制,根据企业不同情况制定帮扶方案,帮助企业解决拓展内外市场、推进技术创新、加快品牌创建、加速企业上市等方面的难题,形成政企联动、群策群力、合力破难的良好发展环境。

相关新闻

香河创新载体强化廉政文化宣传

2016-08-26 16:14:10

300个村街绘制廉政文化墙,微信公众号推送廉政教育提醒信息,村街大喇叭广播“廉政好声音”……结合“一问责八清理”专项行动和“两学一做”专题教育,香河县不断丰富廉政文化宣传内容,探索创新廉政文化宣传载体,把廉政元素嵌入党员干部工作生活中。

香河安平镇运河新村 新居 新生活

2016-08-26 15:48:58

在香河县安平镇西部,一个紧邻京杭大运河的新村落近年来拔地而起。它虽叫运河新村,却已没有了传统农村的景象,而是一座环境优美、高楼林立的新型住宅社区。

【美丽乡村托起全面小康】
香河县安平镇运河新村:新村 新居 新生活

2016-08-26 08:25:31

它虽叫运河新村,却已没有了传统农村的景象,而是一座环境优美、高楼林立的新型住宅社区。

香河卫计局着力创建“三型”机关

2016-08-24 15:13:49

日前,香河县卫生和计划生育局以开展“两学一做”学习教育为契机,紧密结合卫计工作实际,积极创建“学习型、服务型、创新型”机关活动,取得了较好的效果。

全国青少年电子信息与智能控制大赛在香河举办

2016-08-24 09:52:24

参赛小选手们利用手机APP、手机编程、图形化编程、遥控器四种不同方式,展示“智能小车特技秀”。

热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