香河一保时捷车主遭枪状物袭击

2016-08-08 10:47:14 来源:法制晚报 责任编辑:董浩天
8月6日晚上11时许,在河北省廊坊市香河县发生一起袭击事件,一名保时捷车主在家中车库前遭人持枪状物袭击受伤,目前警方已经介入调查。

法制晚报讯(记者 董振杰)8月6日晚上11时许,在河北省廊坊市香河县发生一起袭击事件,一名保时捷车主在家中车库前遭人持枪状物袭击受伤,目前警方已经介入调查。

家中车库内 保时捷车主遭袭击

今天下午,记者在河北省廊坊市香河县的一个房屋内,见到了市民刘先生,他称自己就是袭击事件的受害者。

法晚记者看到,刘先生的右手臂、左手背、腹部布满了一两百个红点,均为遭到袭击后留下的伤痕。

刘先生说,昨晚11时许,他驾驶着一辆保时捷轿车返回位于香河县老花园小区的家中。开车进入车库,还没停稳,车库内忽然出现三名男子,其中一人手持枪状物,要求他立即下车。

刘先生吃惊之余,赶紧倒车出库,持枪状物男子追出来,对着车里刘先生的位置射击。

“前风挡被打穿,隔着一两米外,射出的东西打得到处都是。”刘先生说,他看到几名行凶者都上了一辆丰田轿车。

随后刘先生驾车追赶,顺着迎宾路追到另一条大道时,刘先生直接撞上去,“他们的车被撞翻了,但车内的人爬出来就跑。”

刘先生立即拨打了110报警电话,警方随后赶到,但是几个行凶者全都不见了踪影。

监控拍下嫌疑人作案画面

法晚(微信id:fzwb_52165216)记者看到了刘先生家门口拍下的监控视频,晚上11时许,刘先生的保时捷准备进入车库停车时,三名头戴鸭舌帽、手戴黑色手套的男子迅速接近,随后两名男子慌张地倒在车库门口,另一名男子也从车库内走出,贴着墙壁,防备刘先生驾车撞人。

刘先生将车辆掉头时,一男子拿着一支枪状物对着车辆打去,车前闪过一道亮光。随后,几人向着前方一辆提前备好的车辆跑去。刘先生说,据此判断,算上开车的司机,行凶者至少4人。

法晚记者致电香河县公安局刑警队,一名值班警官表示,目前警方已经介入此事的调查,具体案情不方便透露。

相关新闻

香河10商家为环卫工设绿豆汤饮用点

2016-08-08 10:44:13

5日上午10点30分,在河北省香河县新开街,环卫工人高凤琴来到街边的一处提供爱心绿豆汤的商家前,用水杯接了一杯绿豆汤,喝上两口,擦了擦汗,稍作休息后,又投入到了工作中。

我心中的消防员

2016-08-03 19:53:18

第十三届荷花节“绽放”香河国安第一城

2016-08-03 09:42:09

日前,中信国安第一城第十三届荷花节在十里荷香中隆重启幕,为广大游客带去一场荷花盛宴。

香河县路网建设提速提质

2016-08-01 11:14:50

香河县以推进京津冀协同发展和全县经济社会发展为目标,按照“破解交通难题、优化路网结构、方便群众出行”的思路,突出打框架、扩路面、通断头,全县路网建设迈入了高速高质发展阶段。

香河县平安街道办开展健康知识讲座

2016-07-31 09:57:16

为提高社区居民的健康意识,近日,香河县平安街道办事处邀请县哮喘医院专家围绕什么是真正的健康,怎样才能拥有健康开展知识讲座活动。此次健康知识讲座通俗易懂,贴近居民生活,受到了社区居民的一致好评。

热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