香河县三百户村通天然气啦

2016-08-01 11:18:09 来源:廊坊人民政府网站 责任编辑:董浩天
香河县蒋辛屯镇三百户村通天然气啦!这是香河县天然气进村入户的第一村。 近日,记者在蒋辛屯镇三百户村天然气管道铺设施工现场看到,工人们正在烈日下加紧进行天然气管道分散入户工程。

香河县蒋辛屯镇三百户村通天然气啦!这是香河县天然气进村入户的第一村。

近日,记者在蒋辛屯镇三百户村天然气管道铺设施工现场看到,工人们正在烈日下加紧进行天然气管道分散入户工程。

天然气进村入户项目是该镇大力推进的一项重大民生基础设施工程,对于加快能源结构调整、降低传统能耗、促进节能减排、保护生态环境,提高人民群众生活质量、促进镇域经济社会的可持续发展具有十分重大的意义。随着该镇美丽乡村建设工作的稳步推进,将会有越来越多的村民用上天然气,享受到天然气带来的便捷和实惠。

目前,该镇已累计铺设燃气主管道15600米,惠及了领子、仓头、三百户、李庄四个村街1002户家庭,入户安了180余户,统一配装燃气灶及采暖炉,三百户村成为了分散入户开通天然气的全县第一村。天然气遍布香河农村普通百姓家已不再是梦。

相关新闻

香河县路网建设提速提质

2016-08-01 11:14:50

香河县以推进京津冀协同发展和全县经济社会发展为目标,按照“破解交通难题、优化路网结构、方便群众出行”的思路,突出打框架、扩路面、通断头,全县路网建设迈入了高速高质发展阶段。

香河县平安街道办开展健康知识讲座

2016-07-31 09:57:16

为提高社区居民的健康意识,近日,香河县平安街道办事处邀请县哮喘医院专家围绕什么是真正的健康,怎样才能拥有健康开展知识讲座活动。此次健康知识讲座通俗易懂,贴近居民生活,受到了社区居民的一致好评。

香河全力推进美丽乡村建设工作

2016-07-29 17:20:31

今年以来,香河新兴产业示范区按照“科学布局自然美、综合整治环境美、民风文明素质美”目标要求,科学规划,精心部署,全力推进美丽乡村建设工作,力保区域天蓝、水清,不断提升人民群众生活幸福指数。

香河产业示范区:切实保障食品安全

2016-07-28 15:51:28

入夏以来,河北香河新兴产业示范区三措并举筑牢食品“安全网”,确保辖区百姓安全健康。

聚力“三个香河”建设为创建文明县城添彩

2016-07-28 11:15:36

“文明城市是城市综合类评比的最高荣誉,集中反映了一个城市整体的发展水平和文明程度,是综合性最强、影响力最大、创建难度最高的一个品牌。

热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