香河县钳屯镇举行消防应急演练

2016-07-15 16:29:07 来源:香河县委宣传部 责任编辑:董浩天
5月16日,钳屯镇派出所、安监办在香河县艾高家具门窗厂组织开展了消防演练,厂内全体员工参加了此次演练。镇内三十多家重点企业的代表现场观摩了演练。

5月16日,钳屯镇派出所、安监办在香河县艾高家具门窗厂组织开展了消防演练,厂内全体员工参加了此次演练。镇内三十多家重点企业的代表现场观摩了演练。

演练模拟厂区内发生火灾事故,生产车间员工在安全员的指挥下有序撤离事故地点。随后,厂内消防小队进入火灾现场进行灭火,救护小组将受伤人员用担架抬到安全地点,在对受伤人员进行简单处理后送医院治疗。与此同时,发生火灾的办公区人员通过消防通道也有序撤离火灾现场。整个演练过程紧张而有序。

演练结束后,派出所、安监、消防等部门领导与各位企业代表进行了交流座谈,大家畅所欲言,交流了企业消防安全方面的成功经验、典型做法。各位企业代表纷纷表示,今后一定要加强企业的安全生产管理,特别是面对突发事故的实战应急能力,建设和谐企业。

相关新闻

香河县新华街道办常抓不懈整治食品安全

2016-07-15 16:27:31

为切实加强食品药品安全监管工作,5月17日,香河县新华街道办组织经委办、综治办、安监办、派出所等部门开展食品药品安全专项检查。

香河五百户镇举办演出庆“六一”

2016-07-15 16:24:31

欢快的歌声随风飘扬,优美的舞姿如花绽放,可爱的笑脸赛过朝阳。六一儿童节前夕,香河县五百户镇中心总校举办“欢乐童年 放飞梦想”为主题的庆“六一”文艺演出活动,提前为孩子们过节日。

香河县交警“指尖”上的贴心服务

2016-07-15 16:17:53

自5月9日起,香河交警向前来车管所办理业务的群众及学习的驾驶人宣传“交管12123” 手机APP这一便民服务措施。

香河县夜查“渣土车”效果显著

2016-07-15 16:16:06

为进一步加强渣土车管理,积极预防和压降因渣土车引发的道路交通事故,同时有效改善辖区空气质量,香河交警联合县执法局于6月13日晚开展集中行动。

香河交警开展轻微事故快速处理培训会

2016-07-15 15:59:57

6月24日上午,香河县交警大队组织各外勤中队主管领导以及轻微事故快速处理联络人共17人,在大队一楼会议室对规范接警用语、接警态度和交通事故快速理赔处置流程等方面内容进行了系统学习。

热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