香河一女童脚卡车轮 消防即时救助

2016-07-21 10:18:24 来源:长城网 责任编辑:董浩天
近日,廊坊香河淑阳镇某小区内,有个小女孩不小心把右脚卡在电动车的后轮缝隙中,血流不止。消防官兵接到报警后,迅速出动两部消防车及12名消防官兵赶赴现场。

近日,廊坊香河淑阳镇某小区内,有个小女孩不小心把右脚卡在电动车的后轮缝隙中,血流不止。消防官兵接到报警后,迅速出动两部消防车及12名消防官兵赶赴现场。

廊坊一女童脚卡车轮血流不止。图片由廊坊公安消防提供

到达现场后,只见小女孩上半身扑在妈妈怀里,右脚还卡在电动车后轮的细缝里不停流血。为了转移小女孩的注意力,消防官兵不停与孩子对话,安慰孩子。现场指挥员通过观察,决定使用多功能液压扩张钳把电动车后轮的缝隙扩大。5分钟后,小孩的右脚从电动车的后轮中脱出。孩子亲人连声感谢,并把小孩送往医院进行治疗。

记者也在此提醒,电动车车轮转速高,一旦手脚卷入,后果不堪设想。家长朋友在骑车过程中,如若拉乘儿童,应格外注意。

相关新闻

廊坊市委宣讲团到香河进行宣讲

2016-07-21 10:14:42

7月12日至14日,市委宣传部、市委讲师团“回顾光辉历程讲好廊坊故事”巡回宣讲团,分别到大厂回族自治县、香河县和广阳区开展宣讲活动。

香河纪委提升党员干部纪律规矩意识

2016-07-21 08:40:11

今年以来,香河县纪委充分发挥教育、监督、执纪的作用,加强纪律建设,把守纪律讲规矩摆在更加重要的位置,促使广大党员干部增强红线意识,树立底线思维。

香河县平安街道办开展志愿服务建设温馨社区

2016-07-20 15:53:35

香河县平安街道办事处突出做好困难群众帮扶解困,深入开展志愿服务打造温馨社区,在所辖社区内形成了尊老爱幼、助人为乐的浓厚氛围。

科技部科技领军人才中心落户香河

2016-07-20 15:31:56

近日,在香河县机器人产业园,科技领军人才(中)正在为3D打印机生产企业的产品提出改进意见。日前,科技部科技领军人才创新驱动中心正式落户香河县,与当地联手打造科技领军人才创新驱动中心。

香河县“拆旧治违”打造美丽新乡村

2016-07-20 15:21:06

今年以来,香河县深入贯彻省、市关于美丽乡村建设的安排部署,强势开展“两改一清一拆”行动,加快配套设施和生态环境建设,倾力打造融现代公共服务与乡愁、乡韵为一体的美丽乡村。

热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