香河县夜查“渣土车”效果显著

2016-07-15 16:16:06 来源:香河县委宣传部 责任编辑:董浩天
为进一步加强渣土车管理,积极预防和压降因渣土车引发的道路交通事故,同时有效改善辖区空气质量,香河交警联合县执法局于6月13日晚开展集中行动。

为进一步加强渣土车管理,积极预防和压降因渣土车引发的道路交通事故,同时有效改善辖区空气质量,香河交警联合县执法局于6月13日晚开展集中行动。

行动中,大队民警结合渣土车运行的时间、路线特点,以辖区重点施工工地为重点整治区域,在重点路段设防,采取固定检查与流动巡逻的方式,严查严处工程车遮挡污损号牌、违反交通信号灯通行、超速行驶、不按规定遮盖篷布、未粘贴反光标识等违法行为,坚决做到发现一起、教育一起、处罚一起;形成强大的整治声势和严管的氛围。同时,全体执勤人员严格按照要求,统一着装,规范佩戴使用执法记录仪,做到理性、平和、文明、规范执勤执法,并依托查处现场加大交通安全知识的宣传教育力度,不断增强违章驾驶员的安全意识和遵纪守法的自觉性。

相关新闻

香河交警唱响夏季交通安全主旋律

2016-07-15 16:15:08

为扎实推进“安全生产月”活动深入开展,有效预防夏季道路交通事故预防,香河交警紧密结合辖区实际迅速掀起“安全生产月”交通安全宣传活动高潮。

香河民警救助走失女子 家人赠送锦旗

2016-07-15 15:58:40

7月8日下午,家住香河县淑阳镇矬口村的周先生将一面印有“情系人民排忧解难”的锦旗送到了香河县公安局钳屯派出所,感谢民警对其舅妈的热心救助。

河北:香河县坚持产业互动 提升效益

2016-07-14 21:07:32

香河县着眼于绿、富、美的有机统一,按照生态、景观、经济效益相结合的原则,把造林绿化与推动传统农业升级结合起来,与创建“荷花之乡”、实施“两河”综合开发结合起来.

香河新兴产业示范区“安全常识”送到家

2016-07-14 21:04:25

为了强化全民安全意识,有效预防辖区内火灾、食品安全等事故的发生。7月13日上午,示范区安监办联合县消防大队、蒋辛屯派出所在京东新城综合文化站,开展了“安全生产、消防安全、食品安全、大气治理”等系列宣讲活动。

香河万亩荷塘:因地制宜创产业(图)

2016-07-13 20:32:03

7月13日,来自京津等地的游客在香河县刘宋镇万亩荷塘湿地公园赏荷、游玩。该镇地势低洼,多盐碱地,不适宜种植大田作物,因地制宜发展荷花产业。

热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