廊坊市委宣讲团到香河进行宣讲

2016-07-21 10:14:42 来源:廊坊日报 责任编辑:董浩天
7月12日至14日,市委宣传部、市委讲师团“回顾光辉历程讲好廊坊故事”巡回宣讲团,分别到大厂回族自治县、香河县和广阳区开展宣讲活动。

7月12日至14日,市委宣传部、市委讲师团“回顾光辉历程讲好廊坊故事”巡回宣讲团,分别到大厂回族自治县、香河县和广阳区开展宣讲活动。

7月12日,市委宣讲团深入到大厂县陈府镇为全镇党员干部和“美丽乡村”连片建设村党支部书记进行宣讲。宣讲团成员、河北工业大学廊坊分校副教授张永翊围绕“美丽乡村”建设,运用哲学的观点和大量翔实的资料和数据,对“美丽乡村”建设的基本概念和主要内容进行了深入分析和详细解读,对广大党员干部深刻理解和把握“美丽乡村”建设精神、提升思想认识和理论水平、推动各项工作落实起到很好启发和指导作用。与会者纷纷表示,要按照县委的要求,切实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党的十八届四中全会精神上来,坚持学以致用、用以促学,认真做好当前工作,切实把精神学习好、宣传好、贯彻落实好,以实际行动和优异成绩为建设“京东新城、幸福大厂”作出自己的贡献。

7月13日,市委宣讲团到香河县进行宣讲,宣讲团成员、廊坊师范学院副教授王进以《学习党章,做合格党员》为题,对该县广大党员干部进行了宣讲。会上,王进教授结合“两学一做”学习教育,就为什么学习党章、党规;如何做一名合格党员进行了深入的宣讲。报告会精彩纷呈,哲理深刻,生动感人,与会人员纷纷表示,一定要认真学习党章党史、党规党纪和习近平系列重要讲话精神,不断加强自身党性修养,做一名合格共产党员。宣讲团成员还实地参观了该县淑阳镇“天网工程”和“大喇叭”工程,并向该镇赠送了理论学习书籍和学习光盘。

7月14日,市委宣讲团到广阳区进行宣讲,宣讲团成员、市人大常委会办公室调研员陈立民在新源道街道办事处为全区各级党员干部群众做了三场主题为“回顾光辉历程做合格党员”的宣讲报告,带领全体党员干部群众共同回顾了中国共产党建党95周年以来的光辉历程,回顾党领导人民进行社会主义现代化建设的丰功伟绩,同时,结合正在开展的“两学一做”学习教育,倡导广大党员进一步增强政治意识、大局意识、核心意识、看齐意识,时刻牢记党员身份,发挥先锋模范作用,做讲政治、有信念,讲规矩、有纪律,讲道德、有品行,讲奉献、有作为的合格党员。与会人员纷纷表示,一定要以此次学习教育为契机,结合本职工作,认真学习党章党史、党规党纪,尤其要认真学习习近平总书记“七一”重要讲话精神,不断加强自身党性修养,发挥党员先锋模范作用,为广阳区经济社会更好更快发展贡献力量。(记者 王文珩 通讯员 黄蕾 李红梅冯涛)

相关新闻

香河将举办青少年电子信息与智控大赛

2016-07-21 10:10:30

近日,“中信国安杯2016全国青少年电子信息与智能控制大赛暨青少年科技体验活动”新闻发布会在宣武青少年科技馆举办。本届大赛将于7月24日至28日在河北香河中信国安天下第一城举行。

香河组织基层党组织书记向"七一"献礼

2016-07-21 08:37:31

香河县严格落实“学”“ 做”结合要求,统一组织全县300个村街、14个社区党组织书记,通过“学习加餐”、志愿服务、兴办实事等举措,以“引领党员展现新风貌、促进村街实现新发展”向党的生日献礼。

香河县多载体强化廉政文化宣传教育

2016-07-20 15:51:16

今年以来,香河县坚持把加强廉政文化建设作为深入推进党风廉政建设和反腐败的有力抓手,结合“一问责八清理”专项行动和“两学一做”学习教育,不断丰富廉政文化宣传内容。

香河建设“美丽乡村” 推进全域美化

2016-07-20 15:26:22

走近香河县蒋辛屯镇河北吴村,一排排青瓦白墙,一行行青翠的树木,一条条硬化的平整道路,潮白河的宽阔水面似一条玉带自村西沿村而过,一幅“绿树村边合,青山郭外斜”的美丽乡村图景映入来客的眼帘。

香河集中整治酒驾醉驾等违法行为

2016-07-20 15:14:26

连续闷热天气,使得午间、晚间饮酒消暑人数增多,为了防止酒驾、醉驾反弹,香河县公安局交警大队于7月15日积极开展了酒驾醉驾等违法犯罪行为集中整治统一行动,收到良好效果。

热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