香河五百户镇举办演出庆“六一”

2016-07-15 16:24:31 来源:香河县委宣传部 责任编辑:董浩天
欢快的歌声随风飘扬,优美的舞姿如花绽放,可爱的笑脸赛过朝阳。六一儿童节前夕,香河县五百户镇中心总校举办“欢乐童年 放飞梦想”为主题的庆“六一”文艺演出活动,提前为孩子们过节日。

欢快的歌声随风飘扬,优美的舞姿如花绽放,可爱的笑脸赛过朝阳 。六一儿童节前夕,香河县五百户镇中心总校举办“欢乐童年 放飞梦想”为主题的庆“六一”文艺演出活动,提前为孩子们过节日。

节目形式多样,内容丰富,有舞蹈、独唱、合唱、器乐演奏、情景剧、相声等。演出在舞蹈《茉莉花开》的曼妙舞姿中拉开帷幕;古筝独奏《小小竹排江中游》,演奏技巧娴熟;情景剧《留守儿童的梦》演绎出了留守儿童的灰色童年及他们对爸爸妈妈能陪伴在自己身边的渴望……

一个个精彩的节目向我们传递着孩子们心中的快乐,表达着孩子们崇高的理想。歌声、笑声、掌声接连不断,为庆祝活动增添了喜庆的气氛。

此次活动丰富了孩子们的校园生活,给校园带来了勃勃生机,也为孩子们和教师们搭建了一个才艺展示的平台,同时也体现了香河教育和谐、团结、积极向上的精神风貌。

相关新闻

香河县交警“指尖”上的贴心服务

2016-07-15 16:17:53

自5月9日起,香河交警向前来车管所办理业务的群众及学习的驾驶人宣传“交管12123” 手机APP这一便民服务措施。

香河圆满完成“电子音乐节”安全保卫

2016-07-15 16:16:44

为确保音乐节顺利进行,香河大队提前谋划、精心组织,共出动警力180人(次),警车45辆(次),安排执勤站点4个,与其它警种之间分工协作、密切配合,圆满完成了音乐节期间道路交通安保任务。

香河交警开展轻微事故快速处理培训会

2016-07-15 15:59:57

6月24日上午,香河县交警大队组织各外勤中队主管领导以及轻微事故快速处理联络人共17人,在大队一楼会议室对规范接警用语、接警态度和交通事故快速理赔处置流程等方面内容进行了系统学习。

香河县刘宋镇做好汛期危房排查

2016-07-15 09:24:11

为确保农村群众家庭安全度汛,香河县刘宋镇高度重视农村危房工作,加强领导,采取措施,组织镇、村干部开展农村危房排查工作,实现未雨绸缪防大汛,保证做到全镇安全度汛。截至目前,共排查出危险房屋7处,目前已全部整改到位。

香河钳屯镇“四到位”抓好防汛应急建设

2016-07-14 21:06:09

为做好辖区防汛工作,钳屯镇把握主动权、下好先手棋,制定应急预案,及早落实防汛措施,确保平安度汛。

热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