香河县交警“指尖”上的贴心服务

2016-07-15 16:17:53 来源:香河县委宣传部 责任编辑:董浩天
自5月9日起,香河交警向前来车管所办理业务的群众及学习的驾驶人宣传“交管12123” 手机APP这一便民服务措施。

为提高便民利民服务水平,公安部充分利用互联网高效便捷的优势,推出了互联网交通安全综合服务管理平台,为广大群众提供互联网交通安全服务;真正实现“让数据多跑路,让群众少跑腿”的工作目标。自5月9日起,香河交警向前来车管所办理业务的群众及学习的驾驶人宣传“交管12123” 手机APP这一便民服务措施。

活动中,民警首先向前来大厅办事群众讲解“交管12123” 手机APP可为广大群众提供交管动态、安全宣传、警示教育以及交通管理信息查询、告知、业务预约/受理/办理、道路通行等便民利民服务。安卓手机用户只要扫描二微码并注册成功后,只需拿着手机,滑动指尖,即可随时随地享受办理驾驶证期满换证、补、换领机动车号牌和机动车行驶证,预选机动车号牌、驾考预约、交通违法查询及交管资讯等20多项的贴心服务。截止目前,安装使用人数500余人,通过多次次与广大驾驶人面对面的交流,赢得了群众们的支持,对提高“交管12123”应用的使用率起到良好的推进作用。

相关新闻

香河交警进校园 庆“六一”送安全

2016-07-15 16:17:07

为进一步提高辖区小学、幼儿园交通安全意识,增强学生自我保护能力,确保出行安全。在“六一”儿童节来临之际,香河交警走进辖区各小学校以及幼儿园大力开展“交警进校园庆六一送安全”宣传活动。

香河交警唱响夏季交通安全主旋律

2016-07-15 16:15:08

为扎实推进“安全生产月”活动深入开展,有效预防夏季道路交通事故预防,香河交警紧密结合辖区实际迅速掀起“安全生产月”交通安全宣传活动高潮。

香河县多载体强化廉政文化宣传教育

2016-07-15 09:43:52

今年以来,香河县坚持把加强廉政文化建设作为深入推进党风廉政建设和反腐败的有力抓手,结合“一问责八清理”专项行动和“两学一做”学习教育,不断丰富廉政文化宣传内容,探索创新廉政文化宣传载体,把廉政元素嵌入党员干部工作生活中,增强廉洁从政,自觉遵规守纪的意识。

香河广播电视台三措并举谋求广电新发展

2016-07-14 21:06:36

香河广播电视台坚持“新闻立台、栏目强台、活动活台”的办台宗旨,围绕中心、服务大局,充分发挥党的宣传阵地作用。

香河新兴产业示范区“安全常识”送到家

2016-07-14 21:04:25

为了强化全民安全意识,有效预防辖区内火灾、食品安全等事故的发生。7月13日上午,示范区安监办联合县消防大队、蒋辛屯派出所在京东新城综合文化站,开展了“安全生产、消防安全、食品安全、大气治理”等系列宣讲活动。

热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