香河老树客栈 入围“美丽河北”评选

2016-12-16 14:33:53 来源:河北经济日报 责任编辑:董浩天
近日,在全省“最美人物”和“最美景物”共计21项推选展示活动中,由香河县旅游局推荐的老树客栈荣获“河北省最美农家乐”称号,并入围省委宣传部组织的美丽河北评选。

本报讯(记者王成应)近日,在全省“最美人物”和“最美景物”共计21项推选展示活动中,由香河县旅游局推荐的老树客栈荣获“河北省最美农家乐”称号,并入围省委宣传部组织的美丽河北评选。

位于香河县城新开街东段的老树客栈为独立院落,室内装修采用青石板、红砖、实木等为主材,并配饰有石槽、陶罐、竹编、树枝等元素,设计新颖。据悉,在此次“美丽河北”系列评选展示活动中,廊坊市共有11人(单位)获得10项省级荣誉称号,全市旅游系统共两家单位入围。

相关新闻

香河农发项目 前期规划标准高

2016-12-16 10:35:28

在项目前期规划阶段,香河农发办做好四项工作,力争提升项目前期规划质量和水平,为建设高标准农田精品示范工程打基础。

香河打造国家级众创空间

2016-12-13 14:12:03

12月7日,国安创客空间的创业者在制作传统文化产品。为帮助创客们实现创业梦,占地面积达1万5千平方米的河北省廊坊市香河县中信国安创客空间为创客提供研发、工商、人力资源、法律及投融资等各方面的服务,还与多家名校、名企合作,加速成果向产品的转化。

香河老树客栈入围“美丽河北”评选

2016-12-09 16:39:51

廊坊市11人(单位)获得“美丽河北”系列评选展示活动的10项省级荣誉称号,全市旅游系统共两家单位入围,其中香河县旅游局推荐的老树客栈荣获河北省最美农家乐称号,并入围省委宣传部组织的美丽河北评选。

香河农村大力推广清洁能源采暖(图)

2016-12-09 09:34:28

今年以来,香河县在农村大力推广“气代煤”和“电代煤”等清洁能源采暖方式。进入采暖期后,该县组织燃气公司专业技术人员进村入户向群众普及安全知识,确保群众采暖安全。

香河新兴产业示范区开展清脏治乱“回头看”

2016-12-09 09:29:27

为了给百姓营造卫生洁净、生态环保的生活环境,近日,河北香河新兴产业示范区深入开展清脏治乱“回头看”活动,巩固清脏治乱集中整治成果,完善城乡环卫一体化运行机制。

热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