香河农村大力推广清洁能源采暖(图)

2016-12-09 09:34:28 来源:河北新闻网 责任编辑:董浩天
今年以来,香河县在农村大力推广“气代煤”和“电代煤”等清洁能源采暖方式。进入采暖期后,该县组织燃气公司专业技术人员进村入户向群众普及安全知识,确保群众采暖安全。

今年以来,香河县在农村大力推广“气代煤”和“电代煤”等清洁能源采暖方式。进入采暖期后,该县组织燃气公司专业技术人员进村入户向群众普及安全知识,确保群众采暖安全。图为燃气公司技术人员于近日向蒋辛屯镇三百户村群众讲解采暖炉安全使用知识。孙欣慰 孔召阳摄

相关新闻

哈工大京津冀创新产业园落户香河

2016-12-09 09:32:25

11月27日,哈工大京津冀创新产业园项目签约落户香河。该项目将充分发挥香河的区位优势,充分利用哈尔滨工业大学的创新资源集聚、产业创新优势,共同打造科技创新和产业示范集聚区。

河北香河打造国家级众创空间

2016-12-09 09:21:34

为帮助创客们实现创业梦,占地面积达1万5千平方米的河北省廊坊市香河县中信国安创客空间为创客提供研发、工商、人力资源、法律及投融资等各方面的服务,还与多家名校、名企合作,加速成果向产品的转化。

香河农村大力推广清洁能源采暖(图)

2016-12-07 09:11:33

香河县组织燃气公司专业技术人员进村入户向群众普及安全知识,确保群众采暖安全。

香河国安创客空间跻身国家级行列

2016-11-30 08:36:30

依托中信国安第一城,已建成的15000平方米的高品质创客空间,集办公、研发、休闲、娱乐等多功能于一体。

哈工大京津冀创新产业园落户香河

2016-11-29 10:03:34

11月27日,哈工大京津冀创新产业园项目签约落户香河,市委书记冯韶慧出席签约仪式并致辞。该项目将充分发挥香河县区位优势,充分利用哈尔滨工业大学(以下简称“哈工大”)的创新资源集聚、产业创新优势,共同打造科技创新和产业示范集聚区。

热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