香河新闻>>香河企业风采

香河新兴产业示范区开展清脏治乱“回头看”

2016-12-09 09:29:27 来源:河北省人民政府网站
进入移动版,省流量,体验好

为了给百姓营造卫生洁净、生态环保的生活环境,近日,河北香河新兴产业示范区深入开展清脏治乱“回头看”活动,巩固清脏治乱集中整治成果,完善城乡环卫一体化运行机制。

活动中,示范区精心组织,以村为单位组织群众、保洁员开展清脏治乱义务劳动,彻底治理村内垃圾、杂草、柴草堆、粪堆及公路两侧、边坡沟渠垃圾。

加强指导。园区包村干部深入田间地头,查找整治不到位问题或反弹现象并指导各村及时整改。

督导巡查。示范区督查室对各村清脏治乱活动开展情况进行随机抽查,对抽查中发现的问题记录在案并及时通知各村进行整改,督促各村环卫保洁工作不松懈,切实营造卫生洁净、生态环保的生活环境。

截至目前,示范区深入开展清脏治乱“回头看”活动7次,共出动车辆300余辆次,出动人员540人次,清扫街道累计2.2万米,清运垃圾7.1吨。

责任编辑:董浩天
更多精彩内容请关注
			河北新闻网
			官方微信
			
			河北日报
			客户端
			
电子报
网站首页 我要评论 分享文章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