香河交通违法行为治理成效显著

2016-11-07 11:24:09 来源:河北新闻网 责任编辑:董浩天
为进一步优化辖区冬季道路 交通环境,加强行人、非机动车管理制度,有效预防和减少道路交通事故, 香河县公安局交警大队自10月22日起,开展非机动车、行人交通违法行为集中统一治理行动。

为进一步优化辖区冬季道路 交通环境,加强行人、非机动车管理制度,有效预防和减少道路交通事故, 香河县公安局交警大队自10月22日起,开展非机动车、行人交通违法行为集中统一治理行动。

行动中,大队根据辖区交通实际情况,以新开街、迎宾路、淑阳大街等主要路口为重点,合理配置警力,重点对行人、非机动车不遵守交 通信号规定通行、逆向行驶、不按规定在非机动车道内行驶、随意横穿机动车道、违法载人的交通违法行为进行严查严纠。

执勤民警在劝导违法行为的同时,积极发放交通安全知识宣传资料,倡导广大群众自觉遵守文明交通规范,养成文明出行的好习惯。十天来,大队共查处行人、非机动车闯红灯330余起,现场受教育 群众达700余人,取得良好的整治成效。( 通讯员 张曼青 记者李新苓)

相关新闻

香河国安创客空间获批为国家级众创空间

2016-11-07 11:20:10

近日,由国安第一城(香河)文化旅游发展有限公司投资运营的国安创客空间成功获批国家级众创空间及市级科技企业孵化器。国安创客空间是香河县首家国家级众创空间。

10名“最美香河人”受表彰

2016-11-05 11:16:56

11月1日,香河县举办了“大爱公益——最美香河人”颁奖典礼,对评选出的10名道德模范予以表彰,并号召全县上下向道德模范学习,通过他们的引领作用带动全县道德建设迈上新台阶。

“培树香河旅游品牌形象”活动启动仪式举行

2016-11-03 10:17:03

10月28日,“培树香河旅游品牌形象”活动启动仪式在香河县老树创客生态厅举行。 培树香河旅游品牌形象活动,是香河县认真落实省、市旅游产业发展大会精神的重要举措。

邮储银行香河县支行成功举办银企对接会

2016-11-02 16:15:10

2016年10月28日及31日,在邮储银行廊坊市分行小企业金融部的协助下,邮储银行香河县支行分别与香河县地税局,香河县工信局、渠口镇政府合作,成功举办两场银企对接会,参会企业共有50余家。

运河驿站 荷香香河“培树香河旅游品牌形象”活动正式启动

2016-10-28 17:16:34

2016年10月28日上午,“培树香河旅游品牌形象”活动启动仪式,在香河县老树创客生态厅举行。

热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