香河新闻>>香河头条新闻

廊坊香河打造文化产业巨轮

2016-10-24 11:16:16 来源:长城网

原标题:香河打造文化产业巨轮 京津冀协同发展杨帆起航

媒体记者们参观天下第一城。长城网 尹智 摄

长城网廊坊10月22日讯(记者尹智、孙泽恒)10月22日,第十三届全国重点网络媒体河北行的记者们来到香河,体验了天下第一城的宏大雄伟、国华影视基地的壮观秀美,聆听了香河县城市规划展览中心关于京津冀协同发展的优美序曲。

香河国华影视基地一摄影棚。长城网 尹智 摄

第一城始建于1992年,中信国安集团投资兴建,占地3600亩,城墙5公里,城楼22座,建筑面积60余万平方米,是国家4A级风景区和大型国际会议展览中心,先后承办国际金融论坛年会、20国集团财长和央行行长会议、中美战略经济对话等大型国际会议。

影视城位于香河县钱旺镇,距京哈高速香河出口2公里,占地4000亩,城内高标准打造千亩精品牡丹园,有封闭式摄影棚8个,被中国广播电视协会认定为“全国影视指定拍摄基地”。

记者们参观香河县城市规划展览中心。长城网 尹智 摄

近年来,香河县深挖文化产业资源,全力推进“荷花之乡、乐器生产、印刷包装、民间手工艺、儿童文学出版、民俗文化”六牌同创,努力构建县域文化产业大发展的新格局,文化及相关产业增加值逐年递增,京津冀区域资源共享,全力推动京津冀协同发展。

责任编辑:董浩天
更多精彩内容请关注
			河北新闻网
			官方微信
			
			河北日报
			客户端
			
电子报
网站首页 我要评论 分享文章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