香河地税让科技型企业享政策红利

2016-11-03 10:11:09 来源:河北新闻网 责任编辑:董浩天
香河县地税局根据2016年国家新修订的《高新技术企业认定管理办法》,积极帮助企业开展高新技术企业认定管理工作。

香河县地税局根据2016年国家新修订的《高新技术企业认定管理办法》,积极帮助企业开展高新技术企业认定管理工作。该局加大对高新技术企业税收优惠政策宣传力度,通过税企QQ群提醒、微信公众号推送、向企业发放宣传彩页等多种途径,宣传高新技术企业享受的税收优惠条件和办理程序。开通网上申报和数据审核通道,最大限度地给予申报企业方便。成立专项工作小组,帮助申报企业建立企业所得税台账,健全财务核算,完善申请资料,全程监督指导。截至目前,已帮助该县4户纳税企业认定为高新技术企业,并为企业落实了国家税收优惠政策。(尹超)

相关新闻

香河消防培训百名建筑工人

2016-11-03 10:08:35

近日,香河县消防大队走进大爱城养老基地建设现场,检查工地消防安全情况,并为现场100余名建筑工人送去消防安全知识。

香河承接京津机器人产业转移

2016-10-29 06:20:34

10月28日,香河县机器人产业港一家企业工人在检查机器人传感器部件。在京津冀协同发展进程中,已有30余家来自京津地区的机器人相关企业签约入驻该县机器人产业港,其中10余家企业已经投产。

密涿高速香河段加紧施工开通在即

2016-10-27 09:54:56

密涿高速公路香河段是北京大外环高速公路的重要组成部分,同时也是廊坊市重点道路建设工程。目前整个工程已进入施工的决战期,建设者们不畏辛苦,奋战在工程一线,为通车做最后冲刺。

香河法院:司法公正民心暖

2016-10-26 14:32:28

“正义不但要实现,而且要让人民群众以看得见、摸得着的方式去感受”,这是香河县人民法院深入推进司法公开工作的追求和目标。近年来,该院将司法公开作为加强司法规范化和促进司法公正的切入点,建立常态化司法公开机制,充分满足人民群众的知情权、参与权和监督权,使审判活动全面在阳光下运行,有效提升了司法公信力。

热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