香河县对春季植树造林工作进行安排部署

2015-04-09 11:25:23 来源:河北新闻网 责任编辑:周绍谦
3月3日,在收听收看全市2015年春季植树造林集中行动电视电话动员会后,香河县立即召开会议,对全县春季植树造林工作进行安排部署。

    河北新闻网讯 3月3日,在收听收看全市2015年春季植树造林集中行动电视电话动员会后,香河县立即召开会议,对全县春季植树造林工作进行安排部署。

    会议要求,全县各级各部门要高度重视植树造林工作,坚持上规模、上品质,突出精品线,突出造景,做好围城、围镇、围村、围路、围渠、围厂、围校绿化,根据各地实际制定详细的工作方案。要加强组织领导,明确任务、细化责任,在创新投入机制、探索运营模式的同时,大力实施科技兴林战略,进一步完善造林绿化技术服务体系,做到保质、保量、保活,确保圆满完成春季植树造林任务。

相关新闻

香河县对中国•廊坊国际经济贸易洽谈会筹备工作进行安排部署

2015-04-09 11:24:17

3月17日,在收听收看全市2015年中国·廊坊国际经济贸易洽谈会承办工作电视电话会议后,香河县立即召开会议对各项筹备工作进行安排部署。

香河县举行县政府法律顾问聘用仪式

2015-04-09 11:21:52

为全面推进依法行政,加强法治香河建设,3月5日,香河县举行县政府法律顾问聘用仪式,并为5名法律顾问颁发聘书。

香河概况

2015-04-09 10:53:56

  香河地处华北平原北部,隶属河北省廊坊市,四面与京津接壤,素有“京畿明珠”之美誉,是首都经济圈乃至环渤海经济圈中最具活力和发展潜力的黄金板块。

香河县两家企业参加西部制博会

2015-04-07 10:11:20

日前,中国西部国际装备制造业博览会暨中国欧亚国际工业博览会在西安开幕。香河凯华齿轮有限公司位于香河经济开发区,主要生产各类变速箱齿轮,轴类及铁、铜基粉末冶金零部件,主要适配汽车变速箱与发动机。

廊坊香河:“文化强县”建设好戏连台

2015-04-07 08:34:14

每天晚上,香河县淑阳镇小罗屯村文化广场上会准时响起音乐,村民走出家门,聚到广场上欢快地唱起二人转、打起羽毛球、跳起秧歌舞。“村里有了文化广场,很多人改变了看电视、串门、打牌的老习惯。”村民田玉红说,每天晚上唱唱歌、跳跳舞,整个人精气神都不一样。

热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