香河县经侦大队 积极推进队伍建设

2016-12-30 16:49:43 来源:《廊坊日报》 责任编辑:吴潇
为准确把握民警思想现状,关注民警心理健康,建立和完善公安队伍教育管理长效机制,全面提升队伍素质,香河县公安局经侦大队进一步深化队伍建设分析研判机制,积极推进经侦队伍建设。

    廊坊日报讯(通讯员 刘娟)为准确把握民警思想现状,关注民警心理健康,建立和完善公安队伍教育管理长效机制,全面提升队伍素质,香河县公安局经侦大队进一步深化队伍建设分析研判机制,积极推进经侦队伍建设。

    该大队建立民警思想状况分析制度,每月召开一次民警思想状况分析会,围绕民警的政治思想、工作表现、道德行为、八小时以外情况等方面进行分析研判。建立民警谈心制度,由大队主要领导每月与民警进行一次谈心,了解民警的思想动态、工作情况。建立民警家庭档案,全面掌握民警家庭情况,了解民警的生活状态,及时帮助民警解决困难。同时,深度挖掘队伍建设中的积极方面和闪光点,分析研判队伍中出现的苗头性、倾向性问题,及时掌握民警思想动态。

    为使队伍思想状况分析例会呈现出更丰富、更清晰的队伍管理信息,大队领导深入开展调查研究,走近民警、走进民警家庭,与民警谈心谈话,交流思想,倾听民警心声,掌握民警思想动态,收集民警对队伍管理的意见和建议,全面、翔实地掌握民警思想脉搏并认真梳理汇总民警意见建议。

相关新闻

热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