居然之家香河店召开家居品牌招商发布会

2016-12-16 14:36:40 来源:中国质量报 责任编辑:董浩天
近日,居然之家香河店在安平中信国安第一城举行全球家居品牌招商发布会。居然之家河北分公司总经理刘松鑫表示,居然之家入驻香河后将打造一站式购物的市场特点和模式,通过先行赔付、送货上门零延迟等措施切实保证消费者权益。

本报讯(记者何可)近日,居然之家香河店在安平中信国安第一城举行全球家居品牌招商发布会。居然之家河北分公司总经理刘松鑫表示,居然之家入驻香河后将打造一站式购物的市场特点和模式,通过先行赔付、送货上门零延迟等措施切实保证消费者权益。

据介绍,居然之家是全国家居行业的知名品牌,已陆续在全国各地开了152家分店,率先在行业内推出了“先行赔付”“绿色环保”“同一品牌同一价格”“一个月内无理由退换”“送货安装‘零延迟’”“一次消费终身服务”等一系列服务承诺。

刘松鑫表示,此次居然之家入驻香河,将为香河经济发展注入新的活力。同时,居然之家将突出强调自己的展示功能、高效交易服务功能,为消费者在售前、售中、售后各个环节提供人性化服务。

相关新闻

香河老树客栈 入围“美丽河北”评选

2016-12-16 14:33:53

近日,在全省“最美人物”和“最美景物”共计21项推选展示活动中,由香河县旅游局推荐的老树客栈荣获“河北省最美农家乐”称号,并入围省委宣传部组织的美丽河北评选。

香河县第十二中学让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深入师生灵魂

2016-12-13 14:19:28

为树立和弘扬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用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引领德育工作,全面推进素质教育,提高学生的思想道德水平。近日,香河第十二中学结合“三严三实”专题教育活动,开展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宣传教育活动。

香河纪委严肃查处损害群众利益问题

2016-12-09 09:38:14

近期,香河县纪委周密部署、精心组织,开展了“林补资金”、“燃煤锅炉专项资金”、“党员干部违法占地”及“教育系统”的四个专项检查,严肃查处损害群众利益和“小官巨腐”问题。

居然之家助力香河家居业新发展

2016-12-09 09:31:34

12月2日,“居然之家香河店全球家居品牌招商发布会”在河北省香河县举行。香河家具城管委会主任王占栋表示,香河作为最大的家具集散地,居然之家的成功入驻将给香河家具城带来新的生机,为香河县经济发展注入新的活力。

热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