香河县对中国•廊坊国际经济贸易洽谈会筹备工作进行安排部署

2015-04-09 11:24:17 来源:河北新闻网 责任编辑:周绍谦
3月17日,在收听收看全市2015年中国·廊坊国际经济贸易洽谈会承办工作电视电话会议后,香河县立即召开会议对各项筹备工作进行安排部署。

    河北新闻网讯 3月17日,在收听收看全市2015年中国·廊坊国际经济贸易洽谈会承办工作电视电话会议后,香河县立即召开会议对各项筹备工作进行安排部署。

    会议要求,各相关部门在筹备过程中要切实提高认识,在展区规划设计上要外布形象内提素质,突出香河绿色生态品牌,按照香河产业发展定位,积极稳妥推进项目招商、积极谋划项目签约、充分展示优势项目。要做好客商的邀请工作,认真筛选档次高、有影响力的项目资源,借助经贸洽谈会高端会议,发挥园区平台公司的主导作用,邀请在谈项目和已明确合作意向的客商参会,充分掌握受邀企业基本情况,做好各项服务工作。要做好贸展及宣传工作,在展会期间要更广泛地与各地企业进行沟通交流,进一步推介香河,扩大香河的知名度和影响力,让外界充分了解香河的具体情况、资源优势和项目政策,使经济贸易洽谈会成为推动“生态香河、产业香河、品质香河”建设的强劲动力。

相关新闻

香河县举行县政府法律顾问聘用仪式

2015-04-09 11:21:52

为全面推进依法行政,加强法治香河建设,3月5日,香河县举行县政府法律顾问聘用仪式,并为5名法律顾问颁发聘书。

香河县召开2015年安全生产工作会议

2015-04-09 10:59:59

3月20日,香河县召开2015年安全生产工作会议,全面总结2014年安全生产工作并对今年安全生产工作进行安排部署。

香河编制“美丽乡村”片区规划

2015-04-08 09:16:23

香河是我省农村面貌改造提升行动9个片区中廊坊北三县片区的重要组成部分。

香河农发办科技支撑提效益

2015-04-07 10:11:13

近日,河北农大专家在香河县举办了藕荷技术培训班。3年来科技投入59万元,示范推广2050亩,推广小麦新品种北京0045、中麦175、农大212等共计10.15万公斤,技术培训5000人次,农民科学种植水平整体提高,老百姓真正尝到了科技带来的甜头。

香河县春季绿化高质高效

2015-04-01 14:47:44

截至目前,香河县已落实造林地块29200亩,占任务的100.7%;完成造林12337亩,占全年计划任务42.5%。在今年的造林绿化工作中,香河县在开展常规植树造林基础上,大力实施科技兴林战略,强化科技支撑,努力提高林业科技贡献率也是该县造林绿化的一大重点。

热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