香河县爱心医疗小分队开展惠民义诊活动

2016-07-20 15:08:10 来源:河北新闻网 责任编辑:董浩天
7月6日, 香河 县爱心医疗小分队来到钱旺镇和平街村,开展“ 健康扶贫惠民义诊”活动。

7月6日, 香河 县爱心医疗小分队来到钱旺镇和平街村,开展“ 健康扶贫惠民义诊”活动。他们为当地群众免费检查身体,讲解常见病、多发病的预防知识,解答群众疑难问题,受到当地 农民的欢迎。图为香河县中医院的医务志愿者为村民检查身体。

孙欣慰 张艺馨摄

相关新闻

香河县多方合力建设美丽乡村

2016-07-20 09:53:37

今年以来,香河县深入贯彻省、市关于美丽乡村建设的安排部署,从除陋布新改旧貌、多方合力建乡村、绿荫碧水系乡愁三方面着力,强势开展“两改一清一拆”行动,加快配套设施和生态环境建设,倾力打造融现代公共服务与乡愁、乡韵为一体的美丽乡村。

香河积极备战防汛救灾工作

2016-07-19 09:17:47

汛期来临,为保障全县人民生命财产安全,香河县认真谋划、精心组织,全力做好防汛救灾工作。

科技部科技领军人才中心落户香河(图)

2016-07-19 08:40:13

近日,在香河县机器人产业园,科技领军人才(中)正在对3D打印机生产企业的产品提出改进意见。日前,科技部科技领军人才中心正式落户香河县,与当地联手打造科技领军人才创新驱动中心。目前,在专家的帮助下,香河县机器人产业园已经引入了国内外28家机器人产业链企业,涉及机器人产业链中的控制系统、伺服电机、系统集成及示范应用等多个领域。

青少年电子信息与智控大赛将在香河举行

2016-07-18 16:26:30

7月14日上午,2016全国青少年电子信息与智能控制大赛暨青少年科技体验活动新闻发布会在宣武青少年科技馆举行。

华北最大汽车零部件交易中心落户香河

2016-07-18 16:24:12

“非首都功能疏解已经渐入佳境,香河在发展汽车零部件产业上有着极大优势,这里大有可为。”16日,在河北省香河县汽车零部件交易中心施工现场内,一家汽车辆零部件厂商对记者说出了自己的期待。

热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