香河交警整治“马路市场”消除安全隐患

2016-05-19 10:05:05 来源:香河县委宣传部 责任编辑:董浩天
为给辖区群众创造良好的夏季道路交通环境,近日,香河大队钱旺中队出动警力25人,警车6辆,对香河渠口镇的马路市场进行整治。

为给辖区群众创造良好的夏季道路交通环境,近日,香河大队钱旺中队出动警力25人,警车6辆,对香河渠口镇的马路市场进行整治。

整治期间,民警对占道摆摊商贩先进行劝阻,告知违法占道经营的严重危害性,责令占道经营者主动撤离被占道路,同时,加大对道路机动车乱停乱放、机(电)动三轮车违法营运、超载、违法载人、违法停车等严重交通违法行为的查处力度,消除“马路市场”交通安全隐患,确保道路交通安全。据统计,此次行动共查处各类交通违法行为100余起,清理长期占用道路报废车辆4台,清除违法占道摊位20余处,乱停乱放50余起。“马路市场”现象得到有效遏制,受到了过往群众的一致好评。

相关新闻

香河刘宋镇加大“两学一做”学教宣传

2016-05-19 10:03:31

在“两学一做”学习教育中,香河县刘宋镇注重实际,重在落实,做到学中有做,做中有学,不断加强党员干部的自我完善,督促党员干部自觉履行职责,争做合格党员,进一步增强党员干部的党性修养。

香河新华街道办做好残疾人补贴申请审核

2016-05-19 10:00:07

为切实做好2016年度重度残疾人护理补贴费用发放工作,确保重度残疾人护理补贴及时发放到每一位重度残疾人手中,香河县新华街道办 “三确保”认真做好重度残疾人护理补贴申请审核工作。

香河钳屯镇美化“一路” 打造靓丽风景线

2016-05-11 10:45:18

今年以来,香河县钳屯镇以全县重点工作为抓手,结合全镇实际情况,结合重点、突出特色、狠抓亮点,全面启动以双安路为重点的改造升级工程、大香线拓宽、美丽乡村建等重点工作。

香河县交通运输局全力推进路网建设

2016-05-11 10:45:03

该县交通运输局将以京津冀协同发展为契机,以“优化结构、提升形象、方便出行”为原则,以“四横四纵”路网为主体,突出打框架、扩路面、通断头,着力构建对内大循环、对外大开放的现代化交通路网,实现与京津交通一体化发展。

热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