香河疾控中心开展艾滋防治培训工作

2016-03-29 16:27:35 来源:香河县委宣传部 责任编辑:董浩天
近日,香河县疾控中心在五百户镇卫生院会议室针对五百户村村民举办了一场艾滋病防治讲座,由该中心性病艾滋防治科王建民主讲,主要讲解内容为“艾滋的传播途径”、“艾滋病的预防措施”等。

近日,香河县疾控中心在五百户镇卫生院会议室针对五百户村村民举办了一场艾滋病防治讲座,由该中心性病艾滋防治科王建民主讲,主要讲解内容为“艾滋的传播途径”、“艾滋病的预防措施”等。会场悬挂内容为“行动起来,向‘零’艾滋病迈进”的大型条幅。发放艾滋病防治知识宣传资料、艾滋病宣传手册、100余份。发放印有“香河县疾控中心免费提供艾滋自愿咨询检测服务”及“艾滋有三条传播途径”字样的手提袋200多个。

通过此次宣传,更多人了解了艾滋病,正视艾滋病,理解关爱和不歧视艾滋病病毒感染者和艾滋病病人,呼吁全社会关注艾滋病的防治问题,为艾滋病病毒感染者和艾滋病病人营造良好的社会和生活环境。

相关新闻

香河县渠口镇植树造林工作稳步推进

2016-03-29 16:25:16

随着气温逐渐回升,春季植树造林黄金时期已经来临,渠口镇抢抓当前有利时机,及早规划,统筹安排,狠抓落实,坚持经济效益和生态效益并重,扎实开展2016年植树造林绿化工作。

香河三小开展《中小学生守则》宣传活动

2016-03-29 16:22:20

根据香河县教育局的统一安排,该校在全体少先队员中开展了为期一个月的《中小学生守则》宣传教育活动。

香河县新华街道办多措并举厉行节约

2016-03-29 16:11:41

为打造节约型政府,香河县新华街道办多措并举,要求各办公室、每名干部从身边小事做起,增强节约意识,养成节约习惯。

廊坊香河县开展文化惠民工程

2016-03-27 09:46:47

香河县大力开展文化惠民工程,组织开展广场舞、秧歌会等丰富多彩的文化活动,并建设农家书屋、文化广场等文化场所,让群众参与进来、乐在其中,让全县百姓手拉手、心连心齐心协力共建文化乡村,满足了群众农闲时间的文化生活。

首届中美电影产业峰会在香河一城举办

2016-03-25 18:50:12

3月25日,首届中美电影产业峰会在中信国安第一城举办,来自中美两国的电影届大腕儿围绕中美电影未来深入合作、共同发展的主题展开讨论。

热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