香河县举办“营改增”税收知识竞赛

2016-05-11 10:29:06 来源:香河县委宣传部 责任编辑:董浩天
近日,香河县举办了“营改增”税收知识竞赛,把“营改增”税收宣传力度推向高潮。 本次比赛由香河县国税局、香河县地税局主办,三强集团等六支代表队参加了角逐。

“请问:增值税的计税方法有哪些?请2号台1号选手作答。”

“根据《营业税改征增值税试点实施办法》第十五条规定,增值税的计税方法,包括一般计税方法和简易计税方法,回答完毕”……

近日,香河县举办了“营改增”税收知识竞赛,把“营改增”税收宣传力度推向高潮。

本次比赛由香河县国税局、香河县地税局主办,三强集团等六支代表队参加了角逐。

比赛现场,参赛选手充分发挥了集体主义精神,面对主持人的提问,沉着冷静、相互配合,踊跃作答,赛出了水平,更赛出了风格。抢答环节,更是高潮迭起,参赛队员良好的业务素养和拼搏向上的精神风貌一次次征服了评委和观众,赢得了阵阵掌声。经过紧张激烈的比拼,华夏集团代表队斩获一等奖。

“举办本次比赛,目的是为了更好的服务纳税人,增强企业财务人员的业务素质,保证‘营改增’的顺利实施。而此次知识竞赛也是税企携手学税法、懂税法、用税法的良好有力实践,对营造全社会依法纳税的良好氛围,推动香河县经济与社会发展有着重大意义!”采访中,县地税局相关负责人表示。

相关新闻

香河实现农村垃圾清运市场化

2016-05-11 09:03:12

今年3月以来,香河县蒋辛屯镇率先尝试农村垃圾清运市场化模式,按照“环卫保洁市场化、运营管理项目化、宣传教育人性化”的思路,在全镇范围内实现清扫保洁和生活垃圾清运处理市场化,农村环境卫生水平显著提高。

河北香河:建设特色足球学校

2016-05-10 09:01:14

为使足球运动在校园中落地生根,河北香河县建设“北务屯小学星火足球队”,使足球的发展从娃娃抓起,北务屯小学以提升学生全面发展为目标,打造以球修德,以球启智,以球健体为主要内涵的校园足球文化。

第五届中国香河国际家居采购文化节举行

2016-05-04 10:19:11

“让世界了解香河、让香河走向世界”,4月28日至5月2日,为期五天的第五届“中国香河国际家居采购文化节”成功举办。

廊坊:第五届中国香河国际家居采购文化节开幕(组图)

2016-04-28 15:22:28

4月28日上午,第五届“中国香河国际家居采购文化节”正式开幕。文化节为期五天,持续到5月2号。

香河环卫版《青春修炼手册》发布 环卫工人跳最潮广场舞

2016-04-26 10:02:33

“想说就说,想做就做,为了明天的自己鼓掌……”一首耳熟能详的流行歌曲,日前被河北省香河县环卫工人演绎出了不同的风格。25日,由香河县环卫局组织拍摄的环卫工人版《青春修炼手册》短片一发布,就受到众多网友点赞、支持。

热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