香河启动流动图书馆 1300册免费阅览

2016-05-11 10:39:39 来源:香河县委宣传部 责任编辑:董浩天
香河县正式开通流动图书馆专线,流动图书车放置1300多册图书,免费对市民开放,为学生和群众提供图书阅读、借阅等便利服务。

香河县正式开通流动图书馆专线,流动图书车放置1300多册图书,免费对市民开放,为学生和群众提供图书阅读、借阅等便利服务。

流动图书车将定期把图书送到城区人口密集场所、城中村、偏远学校、农村,让城乡群众、学生享受到便利的图书阅读、借阅环境,满足城乡群众的图书阅读需求。

相关新闻

香河新兴产业示范区开展安全生产大检查

2016-05-11 10:38:00

“五一”小长假临近,为确保辖区安全生产形势稳定。近日,香河县新兴产业示范区在全区范围内组织开展节前安全生产大检查。

香河交警为“五一”净化交通环境

2016-05-11 10:29:20

随着“家具节”和“五一”的日益临近,4月22至26日,香河大队严查各类交通违法行为,扎实组织开展了为期4天的整治严重交通违法行为彻查行动,行动期间,大队重点查处酒驾、涉牌涉证、疲劳驾驶等严重交通违法行为。

香河实现农村垃圾清运市场化

2016-05-11 09:03:12

今年3月以来,香河县蒋辛屯镇率先尝试农村垃圾清运市场化模式,按照“环卫保洁市场化、运营管理项目化、宣传教育人性化”的思路,在全镇范围内实现清扫保洁和生活垃圾清运处理市场化,农村环境卫生水平显著提高。

廊坊香河:念好“三字真言”力求精准放矢

2016-05-09 17:33:50

廊坊市“两学一做”学习教育动员大会后,香河县迅速行动,立即召开党员干部大会,传达上级会议精神,对该县的学习教育工作进行安排部署,在谋划、部署、宣传督导上实现了“早、快、全”,强势启动了“两学一做”学习教育。

第五届中国香河国际家居采购文化节举行

2016-05-04 10:19:11

“让世界了解香河、让香河走向世界”,4月28日至5月2日,为期五天的第五届“中国香河国际家居采购文化节”成功举办。

热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