香河交警为“五一”净化交通环境

2016-05-11 10:29:20 来源:香河县委宣传部 责任编辑:董浩天
随着“家具节”和“五一”的日益临近,4月22至26日,香河大队严查各类交通违法行为,扎实组织开展了为期4天的整治严重交通违法行为彻查行动,行动期间,大队重点查处酒驾、涉牌涉证、疲劳驾驶等严重交通违法行为。

随着“家具节”和“五一”的日益临近,4月22至26日,香河大队严查各类交通违法行为,扎实组织开展了为期4天的整治严重交通违法行为彻查行动,行动期间,大队重点查处酒驾、涉牌涉证、疲劳驾驶等严重交通违法行为,为广大群众出行及前来第一城、家具城旅游购物的游客创造良好的道路交通环境。此次整治行动,大队共出动警力160人次,警车40辆次,查纠交通违法行为380余起,其中,酒后驾驶6起,涉牌涉证4起,违章停车146余起,达到了预期的整治效果。

同时,大队邀请媒体记者参与彻查行动,曝光酒后驾驶违法行为,广泛宣传各类交通违法的危害,为即将到来的“家具节”和“五一”营造良好的社会舆论氛围。

相关新闻

香河实现农村垃圾清运市场化

2016-05-11 09:03:12

今年3月以来,香河县蒋辛屯镇率先尝试农村垃圾清运市场化模式,按照“环卫保洁市场化、运营管理项目化、宣传教育人性化”的思路,在全镇范围内实现清扫保洁和生活垃圾清运处理市场化,农村环境卫生水平显著提高。

河北香河:建设特色足球学校

2016-05-10 09:01:14

为使足球运动在校园中落地生根,河北香河县建设“北务屯小学星火足球队”,使足球的发展从娃娃抓起,北务屯小学以提升学生全面发展为目标,打造以球修德,以球启智,以球健体为主要内涵的校园足球文化。

第五届中国香河国际家居采购文化节举行

2016-05-04 10:19:11

“让世界了解香河、让香河走向世界”,4月28日至5月2日,为期五天的第五届“中国香河国际家居采购文化节”成功举办。

廊坊:第五届中国香河国际家居采购文化节开幕(组图)

2016-04-28 15:22:28

4月28日上午,第五届“中国香河国际家居采购文化节”正式开幕。文化节为期五天,持续到5月2号。

香河环卫版《青春修炼手册》发布 环卫工人跳最潮广场舞

2016-04-26 10:02:33

“想说就说,想做就做,为了明天的自己鼓掌……”一首耳熟能详的流行歌曲,日前被河北省香河县环卫工人演绎出了不同的风格。25日,由香河县环卫局组织拍摄的环卫工人版《青春修炼手册》短片一发布,就受到众多网友点赞、支持。

热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