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县召开2015年度消防工作会议

2015-04-10 09:19:24 来源:香河政府网 责任编辑:周绍谦
3月17日,香河县召开2015年度消防工作会议,对今年全县消防工作进行安排部署。

    3月17日,香河县召开2015年度消防工作会议,对今年全县消防工作进行安排部署。

    会议要求,各级各部门要坚持多措并举,以“公共消防基础建设和消防安全治理体系建设”为重点,进一步加强基层消防工作管理水平,进一步深化火灾隐患排查整治工作力度,进一步提升消防安全管理水平,进一步夯实公共消防工作基础,进一步推进消防安全宣传教育,努力开创消防工作新局面。要严格乡镇属地责任,确保不发生重大及以上火灾事故。要严格部门监管责任,进一步加强联系、密切配合,凝聚齐抓共管的强大合力。要严格企业主体责任,切实做好自身消防安全工作。要严格工作责任追究,全力确保各项工作措施落实到位,坚决防范和遏制火灾事故发生,为建设生态香河、产业香河、品质香河创造良好的消防安全环境。

相关新闻

廊坊香河农民救助国家二级保护动物雕鸮(图)

2015-04-09 21:53:51

4月3日,廊坊市香河县五百户镇南张庄村村民卢振波救助了一只受伤的国家二级保护动物——雕鸮。

香河县县医院获市二级医院病历质量评比一等奖

2015-04-09 17:20:02

春风送暖,也送来了捷报,香河县县医院在市二级医院病历质量评比活动中获得了住院病历总分排名第一的好成绩。

香河县钳屯镇三步走强势推进“十项集中行动”

2015-04-09 17:18:16

香河县经济工作暨“十项集中行动”动员大会后,钳屯镇高度重视,周密部署,以建设“三个香河”为主线,吹响“十项集中行动”新号角。

香河县公安局全力打造平安示范区助推经济发展

2015-04-09 17:15:26

香河县公安局主动适应科技信息化发展的新形势,以科技防范为抓手,依托“天网覆盖”工程,不断增强社会治安动态管理能力,夯实社会稳定根基。工作中,他们向科技要警力,向科技要战斗力,向科技要防范力,大力度推进科技公安建设。

香河县对中国•廊坊国际经济贸易洽谈会筹备工作进行安排部署

2015-04-09 11:24:17

3月17日,在收听收看全市2015年中国·廊坊国际经济贸易洽谈会承办工作电视电话会议后,香河县立即召开会议对各项筹备工作进行安排部署。

热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