香河新闻>>香河经济发展

渠口镇高质量严把关 推进“煤改电”工程

2017-06-26 10:10:20 来源:廊坊日报

廊坊日报讯(通讯员 张玲玲)“煤改电”工程开展以来,香河县渠口镇高度重视,大力组织,周密部署,力保该工程如期完工。

提高认识,精心组织。成立“煤改电”专项工作领导小组,制定出台了《渠口镇“煤改电”实施方案》,分解任务,责任到人,形成了层层抓落实的坚强组织体系。

广泛宣传,答疑解惑。一方面,通过大喇叭广播、微信公众平台、悬挂条幅等多种方式,大力宣传实施此项工程的重要意义,从而积极参与配合。另一方面,为了打消群众心中疑虑,该镇先后召开镇级、村级调度对接会,由施工方讲解施工流程和安全性,并针对村干部、群众提出的问题进行了一一解答,促进了各方有效沟通。

划分标段,挂图作战。将镇域内待实施“煤改电”的32个村街,划分为以大鲁口和金庄村为中心的两个标段,并在大鲁口和金庄村分别建立五户样板间,供周围群众参观,进一步打消群众疑虑。同时逐村明确了时间表和路线图,实行挂图作战,提高效率,严格把关,助力工程快速推进。

上下联动,实时督导。充分发挥镇村干部、党员、网格员的作用,积极动员群众大力配合工程施工。同时指定专人负责“煤改电”工程各方联络协调,组织专人到村街,对铺设线路、电暖器安装、改电户数等情况进行全面摸底,建立档案,工程进度定时上报,项目主要负责人每天巡视施工现场,实时督办。

截至目前,渠口镇7个村街正在施工,累计完成1934户的“煤改电”工程。

责任编辑:吴潇
更多精彩内容请关注
			河北新闻网
			官方微信
			
			河北日报
			客户端
			
电子报
网站首页 我要评论 分享文章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