香河新闻>>香河新闻聚焦

省知识产权局到廊坊香河督导知识产权规范化管理工作

2017-05-18 15:26:37 来源:河北省人民政府网站

5月4日,河北省知识产权局法规处副处长张阳、石家庄元汇专利事务所张建茹一行到香河县家具城就家具城知识产权规范化项目管理验收工作进行督导检查,廊坊市科技局副局长纪永奎陪同检查。

香河国际家具城是中国北方规模最大、影响力最广的家具展销集散基地,由金钥匙、鑫亿隆、红星美凯龙等33座单体家具展厅组成,城内参展企业7500余家,知名品牌1500余个,商品涵盖家居、办公、宾馆套房、红木、中高档沙发、软床、户外、藤艺、工艺品等各类家具,年客流量650万人次。产品除畅销北方十余个省市外,还远销东北亚、欧美和非洲等部分国家和地区。2014年,香河家具城经过层层筛选,成功入选国家级知识产权保护规范化培育市场单位。经过三年培育,家具城对知识产权工作重视,商场管理比较规范,有知识产权工作基础,经营者和商户知识产权意识较强。

省知识产权局张阳副处长对香河家具城知识产权管理工作给予肯定,并就做好项目验收工作,加强知识产权管理机制建设、制度建设、宣传、培训等方面工作进行了业务指导。张阳还实地检查了经纬家具城、金钥匙家居品牌CBD知识产权工作。

责任编辑:吴潇
更多精彩内容请关注
			河北新闻网
			官方微信
			
			河北日报
			客户端
			
电子报
网站首页 我要评论 分享文章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