香河县蒋辛屯镇 春节慰问暖人心

2017-01-22 09:07:55 来源:廊坊日报 责任编辑:吴潇
1月20日,在春节即将来临之际,香河县蒋辛屯镇通过多种形式开展“送温暖、暖民心、促和谐、保稳定”走访慰问活动。

    廊坊日报讯(特约记者 孔召阳 通讯员 张晓菲)1月20日,在春节即将来临之际,香河县蒋辛屯镇通过多种形式开展“送温暖、暖民心、促和谐、保稳定”走访慰问活动,由班子成员带队,包村工作组与村干部一起走村入户,对全镇300户困难户、20名困难党员、22名优抚对象、36名残疾人、6户计生特扶户、12名现役义务兵家属进行走访,送去新春的祝福。

相关新闻

香河:百姓出行越来越顺畅

2017-01-19 17:28:34

交通的快速发展带来的是普惠的民生。近年来,香河县以推进京津冀协同发展和经济社会发展为目标,按照“破解交通难题、优化路网结构、方便群众出行”的思路,以打框架、扩路面、通瓶颈为重点,使路网建设进入了高速高质发展阶段。

香河县人民医院荣膺“全国百姓放心百佳示范医院”

2017-01-04 08:44:29

日前,中国医院协会公布“全国百姓放心百佳示范医院”名单,香河县人民医院榜上有名。据介绍,这是全省8家获此殊荣的医院中唯一一所县级医院。

香河县荣获新一轮国家计划生育优质服务先进单位

2017-01-04 09:05:24

日前,香河县经过县级申报、市级推荐、省级评审等程序,被国家卫计委命名为“新一轮全国计划生育优质服务先进单位”。

香河农发项目 前期规划标准高

2017-01-04 09:45:19

在项目前期规划阶段,香河农发办做好四项工作,力争提升项目前期规划质量和水平,为建设高标准农田精品示范工程打基础。

热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