香河与通州区司法局召开对接座谈会

2016-07-18 15:42:13 来源:香河县委宣传部 责任编辑:董浩天
2016年7月8日,北京市通州区司法局副局长张改朝、通州区律管科长杨珊、律师协会副会长季宗旗等一行7人,赴香河县司法局进行考察交流。

2016年7月8日,北京市通州区司法局副局长张改朝、通州区律管科长杨珊、律师协会副会长季宗旗等一行7人,赴香河县司法局进行考察交流。香河县司法局相关负责同志和公律股、公证处等相关工作人员,与通州区考察团成员进行了座谈。

座谈会上,双方就围绕共同推动京津冀区域协同发展,如何进一步加强律师法律服务业务交流、如何减少区域差异、如何相互加强对律师代理重大敏感案件的指导协调等方面进行了探讨,双方均表示今后将进一步加强对接,携手并进,取长补短,一同绘就两地协同发展的美好蓝图。

本次对接京津座谈会的召开是香河县司法局继与通州漷县司法所后的又一次对接北京,为今后全方位对接京津、融入京津冀一体化法律服务大格局,迈进了更加坚实的一步。

相关新闻

香河交警完成家居节开幕式交通保卫任务

2016-07-18 15:27:35

4月28日上午,第五届“中国香河国际家居采购文化节”在香河县经纬家具广场盛大开幕。市、县有关领导、部分国家驻华使领馆官员、国家家具协会负责人、国内外知名家具品牌厂商、经销商、国内主流媒体、行业权威媒体及家具城各展厅负责人参加了开幕式。

中国香河国际家居采购文化节拉开帷幕

2016-07-18 15:15:03

4月28日,由中国家具协会、河北省家具协会和香河国际家具城共同主办的第五届“中国香河国际家居采购文化节”正式拉开帷幕,期间将有7500多家企业参展,1500余个知名品牌先后亮相,并将开展商品展销、产业研讨、项目对接、特色展示等多项丰富多彩的活动。

香河青年志愿者设立“爱心驿站”

2016-07-18 10:33:21

炎炎夏日里,河北省香河县的青年志愿者联合当地的热心商家,在街头设立“爱心驿站”,为高温下劳作的环卫工人们免费提供饮水、西瓜、解暑药等,为他们送去丝丝清凉。目前,香河县中心区的主要街道上,此类爱心驿站已超过50个。

香河刘宋镇做好残疾人理补贴摸底工作

2016-07-15 16:29:35

为落实残疾人“两项补贴”政策,即困难残疾人生活补贴和重度残疾人护理补贴,香河县刘宋镇残联对全镇重度残疾人和困难残疾人进行全面摸底登记。进一步加强残疾人权益保障、完善残疾人社会保障体系,充分体现了党和政府对残疾人的关爱。

香河县新华街道办常抓不懈整治食品安全

2016-07-15 16:27:31

为切实加强食品药品安全监管工作,5月17日,香河县新华街道办组织经委办、综治办、安监办、派出所等部门开展食品药品安全专项检查。

热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