香河圆满完成“电子音乐节”安全保卫

2016-07-15 16:16:44 来源:香河县委宣传部 责任编辑:董浩天
为确保音乐节顺利进行,香河大队提前谋划、精心组织,共出动警力180人(次),警车45辆(次),安排执勤站点4个,与其它警种之间分工协作、密切配合,圆满完成了音乐节期间道路交通安保任务。

5月28日 “电子音乐节”在香河第一城完美落幕,此次音乐节共接待国内外游客达3万余人次,给第一城周边交通管理工作带来了空前压力。为确保音乐节顺利进行,香河大队提前谋划、精心组织,共出动警力180人(次),警车45辆(次),安排执勤站点4个,与其它警种之间分工协作、密切配合,圆满完成了音乐节期间道路交通安保任务。

行动中,大队紧紧围绕“降事故、保安全、护畅通”的工作目标,根据辖区道路交通、易堵点段重点布控情况,最大限度地将警力投入到重点时段、重点路段、重要节点,进一步加大对主会场的动态管控,加大对一城路口、老收费站路口、安平路口的交通分流和疏导力度,指挥、引导车辆有序通行和停放,确保各行其道,杜绝抢道占道。整个过程中,执勤民警警容严整、语言文明、行为规范,并热情、耐心地为过往群众提供服务,充分展示了香河公安交警的良好形象。期间,共提供各类咨询服务900余次,为群众找回失散人员6人次,调处各类纠纷3起,受到了广大群众的一致好评。

相关新闻

香河交警唱响夏季交通安全主旋律

2016-07-15 16:15:08

为扎实推进“安全生产月”活动深入开展,有效预防夏季道路交通事故预防,香河交警紧密结合辖区实际迅速掀起“安全生产月”交通安全宣传活动高潮。

香河民警救助走失女子 家人赠送锦旗

2016-07-15 15:58:40

7月8日下午,家住香河县淑阳镇矬口村的周先生将一面印有“情系人民排忧解难”的锦旗送到了香河县公安局钳屯派出所,感谢民警对其舅妈的热心救助。

河北:香河县坚持产业互动 提升效益

2016-07-14 21:07:32

香河县着眼于绿、富、美的有机统一,按照生态、景观、经济效益相结合的原则,把造林绿化与推动传统农业升级结合起来,与创建“荷花之乡”、实施“两河”综合开发结合起来.

香河新兴产业示范区“安全常识”送到家

2016-07-14 21:04:25

为了强化全民安全意识,有效预防辖区内火灾、食品安全等事故的发生。7月13日上午,示范区安监办联合县消防大队、蒋辛屯派出所在京东新城综合文化站,开展了“安全生产、消防安全、食品安全、大气治理”等系列宣讲活动。

香河万亩荷塘:因地制宜创产业(图)

2016-07-13 20:32:03

7月13日,来自京津等地的游客在香河县刘宋镇万亩荷塘湿地公园赏荷、游玩。该镇地势低洼,多盐碱地,不适宜种植大田作物,因地制宜发展荷花产业。

热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