香河钳屯镇“四到位”抓好防汛应急建设

2016-07-14 21:06:09 来源:香河县委宣传部 责任编辑:董浩天
为做好辖区防汛工作,钳屯镇把握主动权、下好先手棋,制定应急预案,及早落实防汛措施,确保平安度汛。

为做好辖区防汛工作,钳屯镇把握主动权、下好先手棋,制定应急预案,及早落实防汛措施,确保平安度汛。

一是组织领导到位。成立防汛抗旱应急领导小组,党委书记为第一负责人,各村书记、包村干部为主要负责人,推行驻村干部包村、村干部包组责任制。

二是思想认识到位。从“防大汛、抗大灾”的角度抓防汛工作,通过会议、印发材料、张贴标语等多种形式,广泛开展防汛宣传教育,立足于“防重于抢,抢重于救”。

三是保障措施到位。对汛期值班工作进行重新安排,每天明确一名科级干部带班,明确每个时间段的值班人员,确保全天24小时防汛值班不断岗、不空岗。

四是督导检查到位。对辖区内的排水设施沟渠进行摸底调查,对损毁、堵塞的沟渠组织人员进行疏通维修,在易涝农田新挖排水渠,增强排涝能力。

相关新闻

香河县新华街道办提高计划生育管理水平

2016-07-14 21:04:51

近日,新华街道办事处多措并举,结合“两学一做”,全力提升计划生育服务管理水平,为群众提供优质服务。组织学习新修改计生条例,提高业务水平。

香河:技改升级成了企业的“香馍馍”

2016-07-14 21:03:15

今年上半年,香河县环保产业园区不断创新服务模式,针对企业发展中存在的热点、难点问题,及时沟通协调,提供了有针对性的“套餐”服务,力推企业换挡升级。

廊坊市领导到香河检查防汛工作

2016-07-13 14:44:45

7月12日,市委副书记、副市长胡晓军,市委常委、副市长喻华锋,副市长刘文萍到香河县检查防汛工作。

热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