香河新兴产业示范区召开解放思想大讨论推进会

2016-01-15 09:34:05 来源:香河县委宣传部 责任编辑:董浩天
近日,香河县新兴产业示范区组织召开 “解放思想、抢抓机遇、奋发作为、协同发展”大讨论推进会议。会议强调,要强化学习、聚焦问题、持续发力,把解放思想大讨论不断引向深入。

  近日,香河县新兴产业示范区组织召开 “解放思想、抢抓机遇、奋发作为、协同发展”大讨论推进会议。会议强调,要强化学习、聚焦问题、持续发力,把解放思想大讨论不断引向深入。

  会议指出,扎实推进解放思想大讨论,要紧紧围绕省委提出的对照“三严三实”、聚焦“八破八立”和市委提出的开展“三比三创”、实现“六促进、六坚持”要求,坚持把理论学习、查摆问题、立行立改和建章立制贯穿于解放思想大讨论始终。要认真查找差距和不足,实事求是查找问题,深入剖析矛盾和问题产生的原因,理清新的发展思路,树立新的工作作风,切实将解放思想大讨论引向深入、解放思想、见到实效。

  会议强调,要注重把握重点,着眼于解放思想、着力于解决问题、落脚在推动发展,切实用解放了的思想统一思想,用提升了的思路举措促进创新突破。要联系实际,近期要重点搞好三个结合,即:与“三严三实”专题教育工作相结合,与加强机关党建、改进工作作风相结合,与推动重点工作、高标准谋划新的一年各项目标任务相结合。进一步提高工作标准,强化服务职能,以新的发展理念和切实的改革举措,同心协力推动中央和省、市、县委重大决策部署的贯彻落实,为实现 “四个发展”贡献力量。

相关新闻

香河45项活动丰富群众“两节”文化生活

2016-01-14 14:00:41

“两节”期间,香河县将在“节俭安全”的前提下推出45项系列文化活动,丰富全县群众的“两节”文化生活。  在这次系列文化活动筹备中,香河县充分利用中幡、竹马、秧歌等传统文化资源,举办群众喜闻乐见的活动

安头屯镇学习贯彻香河县委十届六次全会精神

2016-01-13 15:47:16

自香河县委十届六次全会胜利召开之后,安头屯镇党委高度重视,明确目标,深刻总结,认真部署,迅速召开了由镇机关干部和村街主要负责人参加的学习贯彻大会,切实学习贯彻此次会议精神。

香河刘宋镇认真做好经济适用房申请工作

2016-01-13 15:41:47

为了做好香河县2016年度经济适用房、限价商品房申请审核销售工作,刘宋镇党委、政府高度重视,召开专题会议安排部署此项工作,成立了以分管副职为组长涉及城建办、派出所、土地所为成员的领导小组,下设办公室专门负责登记审核工作。

廊坊香河团县委为贫困地区募捐送温暖

2016-01-13 15:38:18

为进一步把解放思想大讨论引向深入,教育引导青少年树立“文明、和谐、爱国、友善”的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将当代青少年的热忱和爱心奉献给贫困地区人民,为弱势群体提供有效帮助,在全社会倡扬“友爱互助”之风。

第二届京津冀中幡文化交流大赛在香河举行

2016-01-13 09:24:08

近日,第二届京津冀中幡文化交流大赛在香河县安头屯镇中幡文化广场举行,来自京津冀地区的9支代表队参赛,并决出一、二、三等奖。

热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