香河县召开2015年全县交通运输系统工作会议

2015-04-09 10:58:13 来源:河北新闻网 责任编辑:周绍谦
3月4日,香河县召开2015年全县交通运输系统工作会议,贯彻落实全市交通运输暨廉政工作会议精神,总结该县2014年交通运输工作,对2015年重点工作进行安排部署。

    河北新闻网讯 3月4日,香河县召开2015年全县交通运输系统工作会议,贯彻落实全市交通运输暨廉政工作会议精神,总结该县2014年交通运输工作,对2015年重点工作进行安排部署。

    会议指出,交通工作对全县经济社会发展起着至关重要的作用,是衡量经济社会发展程度的重要标志。各部门要统一思想,切实提高对交通工作重要性的认识,牢固树立政治意识、大局意识和责任意识,切实增强做好交通工作的责任感和紧迫感;要狠抓工作落实,加强协调配合,确保安全生产,不断开创交通工作新局面。交通运输部门的党员干部要继续发扬爱岗敬业、拼搏实干的精神,落实责任,强化措施,狠抓落实,推动全县交通运输工作再上新水平,为建设生态香河、产业香河、品质香河做出新的更大的贡献!

相关新闻

香河概况

2015-04-09 10:53:56

  香河地处华北平原北部,隶属河北省廊坊市,四面与京津接壤,素有“京畿明珠”之美誉,是首都经济圈乃至环渤海经济圈中最具活力和发展潜力的黄金板块。

香河农发办科技支撑提效益

2015-04-07 10:11:13

近日,河北农大专家在香河县举办了藕荷技术培训班。3年来科技投入59万元,示范推广2050亩,推广小麦新品种北京0045、中麦175、农大212等共计10.15万公斤,技术培训5000人次,农民科学种植水平整体提高,老百姓真正尝到了科技带来的甜头。

廊坊香河:“文化强县”建设好戏连台

2015-04-07 08:34:14

每天晚上,香河县淑阳镇小罗屯村文化广场上会准时响起音乐,村民走出家门,聚到广场上欢快地唱起二人转、打起羽毛球、跳起秧歌舞。“村里有了文化广场,很多人改变了看电视、串门、打牌的老习惯。”村民田玉红说,每天晚上唱唱歌、跳跳舞,整个人精气神都不一样。

香河县春季绿化高质高效

2015-04-01 14:47:44

截至目前,香河县已落实造林地块29200亩,占任务的100.7%;完成造林12337亩,占全年计划任务42.5%。在今年的造林绿化工作中,香河县在开展常规植树造林基础上,大力实施科技兴林战略,强化科技支撑,努力提高林业科技贡献率也是该县造林绿化的一大重点。

热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