香河新闻魅力香河

香河县:农家书屋书声琅琅,学理论鼓干劲

2023-10-13 15:52:54 来源:河北新闻网

扫码阅读手机版

河北日报讯(晋明月)香河县充分发挥农家书屋思想文化阵地作用,采取“农家书屋+理论宣讲”“农家书屋+阅读活动”“农家书屋+志愿服务”“农家书屋+交流分享”等形式,开展全民阅读推广活动,推动党的二十大精神在基层落地生根。

在蒋辛屯镇三百户村农家书屋,党员群众围坐在一起学习,宣讲员结合基层实际,对接群众需求,把握受众特点,紧贴党的二十大报告内容及精神实质,有针对有侧重,把政策解读与群众身边生产生活结合在一起,把群众关心的社保医保、生态保护、惠农政策等传达给群众。力求用最朴素的百姓方言,让群众真正感受到二十大报告与日常生活的密切联系,主动倾听。村民们结合各自生活经历和切身体会,踊跃发言,畅谈学习感悟,大家一起学、一起悟,碰撞思想、交流心得,你来我往、各抒己见,做到了“一人谈体会,大家受启发”,各村活动现场气氛热烈。大家纷纷表示,通过宣讲活动,深刻领会了报告精神,增强了发展的信心。

责任编辑:霍俊军
电子报

凡注有“河北新闻网”电头或标明“来源:河北新闻网”的所有作品,版权均为本网站与河北日报报业集团所有(本网为河北日报报业集团独家授权版权管理机构)。未经许可不得转载、摘编、复制、链接、镜像或以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