香河新闻魅力香河

香河县:宣讲比赛提升能力,同分享共进步

2023-10-13 15:50:40 来源:河北新闻网

扫码阅读手机版

河北日报讯(李红梅)香河县在全县组织开展“强国复兴有我”——香河故事汇网络宣讲活动,通过赛事挖掘宣讲新秀、优化宣讲主题、打磨宣讲内容,以舞台实践推动宣讲员能力提升。参赛者围绕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分享个人的学习感悟,内容既有结合自身岗位,分享在平凡岗位上的责任担当,也有身边典型的鲜活事例。既有感情温度,又有实践厚度,以小切口展示大主题,寓党的创新理论于其中,尽情展现新时代职工在学习中汲取奋斗力量、实现岗位建功的风采,描绘出一幅幅坚定跟党走的新时代追梦者的生动画卷,引起观众的强烈共鸣,为大家带来了一场思想的洗礼。

参赛的宣讲员纷纷表示:“举办宣讲大赛很有意义,通过这种形式,可以挖掘和发现宣讲人才,丰富我们的宣讲队伍,希望今后多开展类似的活动。”

责任编辑:霍俊军
电子报

凡注有“河北新闻网”电头或标明“来源:河北新闻网”的所有作品,版权均为本网站与河北日报报业集团所有(本网为河北日报报业集团独家授权版权管理机构)。未经许可不得转载、摘编、复制、链接、镜像或以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