香河新闻>>香河新闻聚焦>>

香河警方连续抓获多名网上逃犯

2019-04-18 16:59:59 来源:廊坊传媒网
进入移动版,省流量,体验好

4月13日,香河县新华派出所民警在工作中发现,涉嫌寻衅滋事的犯罪嫌疑人李某某(男,34岁,山东省滕州市人)在辖区某小区中出现。

获此信息后,新华派出所联合网安大队多次开展研判分析,最终掌握了犯罪嫌疑人李某某的活动轨迹,并于4月15日在某小区4号楼2单元将其抓获。

经审讯,犯罪嫌疑人李某某对其于2013年6月24日,纠结犯罪嫌疑人杜某某、徐某某等人在固安县固安镇某工地门口将李某某打伤后潜逃的犯罪事实供认不讳。目前,李某某已移交固安警方处理。

4月15日,巡特警大队民警在工作中发现:涉嫌寻衅滋事的上网在逃人员刘某某(男,31岁,香河县渠口镇人)、周某(男,30岁,香河县渠口镇人)在渠口镇出现,民警通过大量工作成功锁定两名犯罪嫌疑人的活动轨迹,于当日中午在渠口镇王刘圈村一工厂内将二人抓获。

经审讯,二人如实交代了因与李某某存在邻里纠纷,于3月7日0时许将李某某家窗户和电动车砸坏,并在李某某家门口摆放祭祀花圈的犯罪事实。目前,刘某某、周某已被刑事拘留。

4月16日,巡特警大队民警经缜密侦查,进一步掌握了涉嫌诈骗的上网在逃人员张某某(男,31岁,香河县安平镇 人)的藏匿地点。经连续7小时蹲守,于当日15时许在县城一小区将犯罪嫌疑人张某某成功抓获。

经审讯,犯罪嫌疑人张某某对其在2018年8月份,以和时某某共同买房为由,骗取时某某70万元人民币的犯罪事实供认不讳。目前,张某某已被刑事拘留。(记者 高原 通讯员 王倩)

   



责任编辑:郭宏
更多精彩内容请关注
			河北新闻网
			官方微信
			
			河北日报
			客户端
			

相关新闻

电子报
网站首页 我要评论 分享文章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