香河新闻>>香河经济发展>>

香河倾心打造家具城靓丽品牌

2019-04-18 14:46:13 来源:香河政府网
进入移动版,省流量,体验好

近日,在第3届中国香河家具展览会暨国际家居文化节期间,县市场监督管理局新开分局大力开展家具市场秩序整治,维护公平、公正、公开的家具交易市场秩序,倾心打造香河家具城靓丽品牌。

一是对各家具展厅开展专项检查,对家具生产、销售过程中的违法行为进行惩处,严历打击虚假广告、经营假冒伪劣产品的行为,维护家具城整体商誉。二是规范实体店销售和网店销售等经营活动,对家具网店进行巡查,并组织进行实地行政指导,确保家博会期间网络交易经营市场秩序井然。三是强化对电梯、扶梯等民用特种设备安全检查,杜绝使用未检、漏检和检验不合格设备问题,保障消费者人身安全。四是对家具城内及周边餐饮单位进行拉网式检查,加强食品安全检查,确保消费者食品安全。五是热情接待消费者咨询和投诉,及时处理消费者投诉,就地化解矛盾,维护消费者正当权益。做到特种设备零故障、食品安全零事故、投诉举报零复议,实现了“家具节”期间消费安全,维护了市场秩序,保障了市场繁荣稳定,营造欢乐祥和的消费氛围。


责任编辑:郭宏
更多精彩内容请关注
			河北新闻网
			官方微信
			
			河北日报
			客户端
			

相关新闻

电子报
网站首页 我要评论 分享文章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