香河新闻>>香河经济发展>>

香河蒋辛屯镇路网建设促进产业发展

2019-04-02 10:49:11 来源:廊坊日报
进入移动版,省流量,体验好

春暖花开好时节,香河县蒋辛屯镇繁花盛开,绿叶成荫,色彩纷呈,点缀在道路两旁,美不胜收。

春风拂面,绿草如茵。走在乡间的小路上,心旷神怡。依托美丽乡村建设,蒋辛屯镇对辖区内各村街村内的大街小巷和村外的通村路全部进行硬化、绿化、亮化、美化。增加农村客运站点,在每个村街都设有公交停靠点,让群众出行更加便利。提高村街旧路改造标准,由原来的路宽3.5米拓宽到5米以上,为下步旅游产业发展做好准备。并打通断头路、对接国省道,构建镇村通、村村通、路路通的路网格局,最大限度方便群众出行。

蒋辛屯镇把道路交通作为“优化发展、提升形象、服务发展、惠及百姓”的重要抓手,配合市县交通重点工程,近年先后启动实施了密涿高速及引线、蒋北路、新屯路、寿臣街、滨河路等工程,搭建“横纵交织”的主体路网框架,并把村道作为整个交通发展的延伸,镇域内累计建设道路125公里,正在建设8.9公里,实现了主干分明、村村互通的交通路网格局,构建了点、线、面相结合的道路新风景线、发展线、经济线。

微风徐徐,花海徜徉;夜色降临,盘坐品茗;步步生景,路路别致。产业发展到哪里,道路就修到哪里。随着紫薇花海、香居小筑、水岸潮白等旅游产业的引进发展,接下来蒋辛屯镇将重点实施寿臣街西延、堤顶路改造、密涿引线贯通、梁务进村路、领子至密涿引线连接路、李庄至密涿引线连接路、滨河绿道建设,用更加完善的基础设施来促进产业的运营和发展。(通讯员张晓菲)


责任编辑:郭宏
更多精彩内容请关注
			河北新闻网
			官方微信
			
			河北日报
			客户端
			

相关新闻

电子报
网站首页 我要评论 分享文章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