香河新闻>>香河社会民生

香河县举行 全县中小学生乒乓球比赛

2017-05-09 09:05:08 来源:廊坊日报

廊坊日报讯(通讯员 程金友 记者 马颖劼)为深化教育领域综合性改革,增强学生综合素养,近日,香河县教育局举行了全县中小学乒乓球比赛。来自全县各中小学的30支代表队、96名选手参加了比赛。

此次比赛设团体和单打比赛项目,采取11球五局三胜制。比赛中,小选手们奋力搏杀,精彩的比赛博得在场观众阵阵掌声。经过激烈角逐,最终香河县城内第三小学代表队荣获小学男子组、女子组团体第一名,香河县第二中学代表队荣获中学男子组、女子组团体第一名。

近年来,香河县教育局一直把增强青少年身体素质作为重中之重,全面贯彻落实《国家学生体质健康标准》,在各中小学中深入开展阳光体育运动。通过丰富多彩的羽毛球、乒乓球、篮球等文体活动,保证学生每天在校园中活动一小时,有效促进了学生身体素质和综合能力的提升。

责任编辑:吴潇
更多精彩内容请关注
			河北新闻网
			官方微信
			
			河北日报
			客户端
			
电子报
网站首页 我要评论 分享文章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