香河新闻>>香河经济发展

香河首季实施亿元以上项目100个 总投资1045.7亿元

2017-05-04 18:46:51 来源:河北新闻网

河北新闻网讯(河北日报通讯员王晓桐、张洎)今年以来,香河县围绕建设“美丽幸福新香河”这一目标,坚持创新驱动,加快转型升级,坚定不移抓园区,上项目,调结构,增活力,综合实力跃上新台阶。截至3月底,香河县共实施建设亿元以上项目100个,总投资1045.7亿元,1-3月份完成投资54.6亿元,同比增长27.7%。

据悉,在实施建设的100个亿元以上项目中,结转在建项目76个,总投资891亿元,1-3月份完成投资41.5亿元,同比增长15.5%;新开工在建项目24个,总投资154.7亿元,同比增长116.3%,1-3月份完成投资13.1亿元,同比增长91.3%。截至3月底,全县共有7个项目计划近期开工建设,计划总投资972亿元。重点谋划亿元以上项目31个,计划总投资约1993.4亿元。

在抢抓协同发展新机遇的同时,香河县牢牢把握高端制造业和现代服务业发展导向,优化产业结构,提高发展质效,力争全县经济保持较高速增长,财政收入突破百亿元大关,在全国百强县中实现进位提升。

责任编辑:吴潇
更多精彩内容请关注
			河北新闻网
			官方微信
			
			河北日报
			客户端
			
电子报
网站首页 我要评论 分享文章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