香河新闻>>香河社会民生

香河:帮扶苦难户 雪中送炭暖人心

2017-04-20 09:55:28 来源:廊坊日报

廊坊日报讯(特约记者 孔召阳 通讯员 张晓菲)4月12日,香河县蒋辛屯镇计生办、民政所联合蒋辛屯爱心济民互助协会等一行人来到北吴村,对贫困户王德滨一家进行走访慰问。

村民王德滨的独生子王雨霄,于4月10日上午突发疾病去世。夫妻二人在中年丧子的打击下,双双病倒,心脏病突发,目前在北京阜外医院进行抢救治疗。屋漏偏逢连阴雨,儿子的去世,旧病的突发,使得这个原本就不富裕的家庭更加雪上加霜。相关慰问人员对其家属进行积极疏导,鼓励他们树立起重新生活的信心和战胜病魔的勇气,并送去5万元慰问金,希望可以对这个不幸的家庭有所帮助。

“谢谢你们来看望我们,我们全家都太感激了。”王德滨的家人感激地说道。一家人表示,一定克服暂时困难,维持好家庭生活。

责任编辑:吴潇
更多精彩内容请关注
			河北新闻网
			官方微信
			
			河北日报
			客户端
			
电子报
网站首页 我要评论 分享文章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