香河县环卫局三项举措做好雨天防汛工作

来源:河北新闻网  2015-08-03 09:59:06  责任编辑:贾希希

    一是做好雨前应急准备。雨情来临前,香河县环卫局利用手机短信提前下发强降雨天气预报,通知环卫工人做好应急准备,并要求其对所辖街道道路排水不畅、积水淤泥堵塞等情况及时排查上报。

    二是做好雨中救援工作。香河县环卫局下雨天组织专门车辆巡逻,以保证做到雨中防汛排水、车辆救援、行人救援工作等救援工作及时发现、及时解决。

    三是做好雨后善后工作。香河县环卫局积极做好雨后污泥、垃圾的清理工作,充分发挥清扫车、高压冲洗车的优势,采用人机结合的方法进行清理,保障路面无污泥、无垃圾,路面洁净如新,行人安全出行。(香河县委宣传部李蒙)

相关新闻

香河县环卫局走好精细治理“3、2、1”步伐

2015-08-03 09:56:59

近期,香河县环卫局改变传统工作模式,创新工作思路,大力提升城区环境卫生精细化治理,让便道上的油渍、果皮箱上的广告、辅路上的尘土不见踪影。

香河县医院被确定为河北省综合医院中西医临床协作试点单位

2015-08-03 09:49:41

近日,香河县医院被省卫生计生委、省中医药管理局研究确定为河北省综合医院中西医临床协作试点单位,试点周期为2年。全省共有15家,廊坊市仅该院一家获此殊荣。

香河县淑阳镇创建无邪教示范乡镇工作稳步推进

2015-08-03 09:41:33

香河县淑阳镇始终以开展“平安创建”活动为抓手,以“排查分类、教育转化、防范管控、宣传揭批、警示教育”的措施要求,狠抓无邪教警示教育活动,形成了“齐抓共管、资源整合、阵地共建、宣传为先”的良好格局,逐步形成反邪教组织网络,使“平安淑阳”建设扎实稳步推进。

香河劳动局统筹城乡就业千方百计做好就业工作

2015-08-03 09:39:55

香河县劳动局按照“劳动者自主择业,市场调节就业,政府促进就业”的方针,积极营造和改善就业环境,支持劳动者自谋职业、自主创业,鼓励企业吸纳就业,创造条件帮助困难群体就业,全县就业工作取得了明显成效。

融媒体矩阵

想爆料?请拨打新闻热线0311-67562054,登录河北新闻网新浪微博(@河北新闻网官方)或通过投稿邮箱:(hbrbwgk@sina.com)提供新闻线索;时评稿件请投kangkaige2010@126.com,或直接加慷慨歌Q群167277165。
  • 河北新闻网版权所有 本站点信息未经允许不得复制或镜像 法律顾问:河北球衡律师事务所 杨建国
  • www.hebnews.cn copyright © 2000 - 2015
  • 新闻热线:0311-67562054 广告热线:0311-67562966 新闻投诉:0311-67562994
  • 冀ICP备 09047539号-1 |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编号:1312006002
  • 广播电视节目制作经营许可证(冀)字第101号|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311618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