香河县医院被确定为河北省综合医院中西医临床协作试点单位

来源:河北新闻网  2015-08-03 09:49:41  责任编辑:贾希希

    近日,香河县医院被省卫生计生委、省中医药管理局研究确定为河北省综合医院中西医临床协作试点单位,试点周期为2年。全省共有15家,廊坊市仅该院一家获此殊荣。

    香河县医院的入选,得益于近十几年来领导班子高度重视中医药工作,加大投入力度,高标准建设重点中医专科,使中医药特色突出,中医药文化和知识普及得到了进一步规范和推广,服务能力有了很大的提高,走在了全市,乃至全省同级医院的前列。今年3月份,廊坊市中医药工作现场会在该院召开,4月份,国家中医药管理局副局长闫树江一行到香河县医院调研,该院的中医工作得到了充分肯定。

    该院将在完善会诊转诊、病例讨论、卫生应急等工作中西医协作的基础上,围绕西医学习中医、实施中西医结合诊疗方案、推广中医药适宜技术、开展中西医临床协作、临床科室设置中医人员岗位、发展重点中医专科、设置中西医结合病区等方面,积极开展工作并探索多种形式的中西医协作机制,加强中西医合作,丰富服务手段,提升服务能力,拓展服务领域,不断满足人民群众多元化、多层次的健康服务需求。

    (香河县委宣传部)

相关新闻

香河县淑阳镇创建无邪教示范乡镇工作稳步推进

2015-08-03 09:41:33

香河县淑阳镇始终以开展“平安创建”活动为抓手,以“排查分类、教育转化、防范管控、宣传揭批、警示教育”的措施要求,狠抓无邪教警示教育活动,形成了“齐抓共管、资源整合、阵地共建、宣传为先”的良好格局,逐步形成反邪教组织网络,使“平安淑阳”建设扎实稳步推进。

香河劳动局统筹城乡就业千方百计做好就业工作

2015-08-03 09:39:55

香河县劳动局按照“劳动者自主择业,市场调节就业,政府促进就业”的方针,积极营造和改善就业环境,支持劳动者自谋职业、自主创业,鼓励企业吸纳就业,创造条件帮助困难群体就业,全县就业工作取得了明显成效。

廊坊香河县着力打造生态宜居城市

2015-07-31 22:14:55

湛蓝的天空、清澈的河水、绵延的藕塘、盛放的荷花……穿行在廊坊香河的大街小巷,时不时映入眼帘的各种河塘、水系,让人有一种身处江南水城的错觉。

香河县安平镇暑期学生书画辅导班正式开课

2015-07-31 15:46:13

    为使全镇中小学生度过一个愉快且有意义的暑假,香河县安平镇开办暑期学生绘画、书法免费辅导班。来自全镇40余名小朋友齐聚安平镇综合文化站,聆听加西亚书画培训班老师为他们讲授书法和绘画课程。

融媒体矩阵

想爆料?请拨打新闻热线0311-67562054,登录河北新闻网新浪微博(@河北新闻网官方)或通过投稿邮箱:(hbrbwgk@sina.com)提供新闻线索;时评稿件请投kangkaige2010@126.com,或直接加慷慨歌Q群167277165。
  • 河北新闻网版权所有 本站点信息未经允许不得复制或镜像 法律顾问:河北球衡律师事务所 杨建国
  • www.hebnews.cn copyright © 2000 - 2015
  • 新闻热线:0311-67562054 广告热线:0311-67562966 新闻投诉:0311-67562994
  • 冀ICP备 09047539号-1 |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编号:1312006002
  • 广播电视节目制作经营许可证(冀)字第101号|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311618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