香河新闻新闻聚焦

廊坊香河:网络安全进校园

2023-04-07 18:07:47 来源:河北新闻网

扫码阅读手机版

河北新闻网讯(通讯员王鑫宇 河北日报记者周禹佳)为进一步增强未成年人网络安全意识和防护能力,引导未成年人科学使用网络,预防网络沉迷,营造清朗校园网络环境,4月6日,香河县委网信办在城内第三小学开展“预防网络沉迷 护航健康成长”网络安全进校园主题宣传活动。

11.png

4月6日,香河县委网信办在城内第三小学开展“预防网络沉迷 护航健康成长”网络安全进校园主题宣传活动

活动中,县委网信办工作人员为同学们发放网络安全宣传折页等资料,同时结合真实案例,从如何防范网络不良信息、自觉抵制网络谣言、预防网络沉迷和科学文明用网等方面,为同学们上了一堂生动的网络安全知识教育课。

课后,全体学生集体宣读《全国青少年网络文明公约》,表示将从自身做起,预防网络沉迷,培养健康文明的网络生活方式,守住法律底线,不信谣不传谣,争做网络文明和网络安全的小卫士。

12.png

4月6日,香河县委网信办在城内第三小学开展“预防网络沉迷 护航健康成长”网络安全进校园主题宣传活动。

随后,同学们有序地在“预防网络沉迷 护航健康成长”的横幅上郑重签下自己的名字,用实际行动践行健康绿色文明用网承诺。

此次宣传活动进一步增强了未成年人的网络安全防范意识和网络道德意识,提高抵制沉迷网络能力,引导未成年人文明上网、合理使用网络,让网络更好地服务学习和生活。

责任编辑:韩琳

相关新闻:

电子报

凡注有“河北新闻网”电头或标明“来源:河北新闻网”的所有作品,版权均为本网站与河北日报报业集团所有(本网为河北日报报业集团独家授权版权管理机构)。未经许可不得转载、摘编、复制、链接、镜像或以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