香河新闻香河精神文明

香河:变废为宝 亲子同行

2022-01-07 15:33:19 来源:廊坊日报

扫码阅读手机版

图为幼儿之间进行创作交流。通讯员白双双摄

图为老师教孩子们进行创作。通讯员白双双摄

为了让幼儿了解保护环境的重要性,从小培养幼儿爱护环境的意识,近日,香河县第二幼儿园开展了为期3周的“变废为宝 亲子同行——大型亲子环保作品展”活动。

幼儿园小朋友们从认识分类垃圾桶开始,学会了如何正确区分可回收和不可回收垃圾,了解垃圾分类的小常识。平时不起眼的废旧纸箱、塑料水瓶、酸奶盒等可回收垃圾,在家长和小朋友的奇思妙想下,被制作成各种环保工艺品。环保作品在幼儿园大厅展览,并由教师们进行讲解,向幼儿园小朋友们宣传垃圾分类的小常识,帮助他们建立环保意识,从小养成不乱丢垃圾、按标识投放垃圾的好习惯。(记者杨巍 通讯员董海宽、陈玉乔、贾晓坤 )

责任编辑:李瑾
电子报

凡注有“河北新闻网”电头或标明“来源:河北新闻网”的所有作品,版权均为本网站与河北日报报业集团所有(本网为河北日报报业集团独家授权版权管理机构)。未经许可不得转载、摘编、复制、链接、镜像或以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